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也美麗300字作文

你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幽暗的燈光下,你閃爍的淚花再一次劃過面頰。漫步在無人的廣場,你的心總是無法平靜,你總是會質問自己:“為什麼我這麼笨?為什麼好事落不到我頭上?為什我不受重視?為什麼我這麼丑?……”無數個問題在你心中蔓延開來。其實,你不必這樣:欣賞別人的時候,一切都好;審視自己的時候,卻總是很糟。和別人一樣,你也是一處風景,也有陽光,也有空氣,也有寒來暑往,甚至有別未曾見到的一棵小草,甚至有別人未曾聽過的一聲蟲鳴……  

  不必欣賞別人,也欣賞一下自己吧!你會發現,你的天空一樣高遠,你的大地一樣廣闊,自己可以有不一樣的活法。 

  你雖外表不美麗,但你知道么?你也是美麗的:當你幫助別人的時候、當你獻出愛心的時候、當你尊重別人的時候……只要你學會欣賞自己,那時的你是美麗的,那時的你是一座不朽的浮雕、那時的你是一朵粉紅的玫瑰在我們心中,永不凋謝……

你也美麗 標籤: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 小草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