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帝的眼淚600字作文

上帝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帝也會流淚啊!也許會很奇怪,但在那天他流淚了。

  一天,天上劃過了流星,不久就下起了流星雨。忽然,上帝無意間見到了天使,那天使美麗可愛,聰明伶俐,上帝見到她第一眼,就深深的愛上了她,他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是不由自主。於是展開了最悲慘的愛情。

  從那一天開始,可愛的小天使,並沒有愛上他,他只是她的一個朋友,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終於有一天,她感覺她愛上了他。那是一天上帝要走的時候,天使的心如刀割一般,她感覺到了她對他的感覺,是那麼強烈。

  上帝走的時候,他們有一個約定:當流星在次劃過的一瞬間,他一定會出現在她面前。天使一直等這個約定,等到再次下起流星雨的時候。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一天夜晚下起流星雨,上帝來到了和天使遇見的地方,可是天使卻沒有來。最後才知道,因為等的太久,而且天使天天都在等,最後病了,雖然沒死,可是媽媽卻把她送到了另一個世界,天使哭了,因為她不可以反抗媽媽。她流的淚化做了一顆流星,她說記住我們的約定,這是最美的誓言,謝謝你帶給我的一片天空,現在我必須做出犧牲,我要關上那一片在我生命里最美的一角,為了我們之間不會發生太多的悲痛,我願意關上它,即使它是多麼另我眷戀。記住我在你身邊越久,我們的痛苦和依戀就會越大。

  就這樣,上帝流下了平生最痛苦的眼淚。

  是啊!人間就是如此悲劇,相愛的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痛苦,他們並沒有錯。

  這是一個童話故事,但它講述我們人間最純潔的愛,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流下了最美的回憶。

  夢界的故事是最美麗的童話!



上帝的眼淚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