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上帝的寵兒”700字作文

我是“上帝的寵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上帝的寵兒” 

  我是上帝的寵兒,上帝非常喜歡我。不僅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還讓我獨一無二: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卻很明亮眸子,淡淡的眉毛,粉紅的櫻桃小嘴,鼻子不塌也不挺,剛好適中。尤其是左臉上被上帝烙下的三顆痣,組成了一個三角形可能這就是上帝對她寵兒德恩會吧。 

  上帝把我塑造成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所以我十分愛笑,一笑起來就沒完沒了。記得小時候吃飯時,爸爸媽媽的一句話就會引起我的“狂笑”為此我還受過爸爸媽媽的許多訓呢!但我並不因為挨過罵而改變性格,開朗永遠是開朗,它像我的影子一樣,始終伴隨在我身邊。所以,我每天都會把我的笑聲帶給我的家人與朋友,大家都說我是一個“開心果”。 

  我的學習不怎麼樣,因為我不太愛學習。但我並不自卑,因為“天生我才必有用”。上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必定是有他的用意的,而且“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而且我也相信自己是一朵玫瑰。所以我並不着急,學習是慢慢來得嘛!慢工才會出細活呢! 

  我還是一個固執的人,固執的堅持我的堅持。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大概兩三歲吧,不懂事的我硬要吃巧克力味的棒棒糖,可是我老爸跑遍全市的商場也沒有給我買到。於是他就一種味道給我買了幾支,但是最後我一支也沒有吃,我的理由是我要的是巧克力味的,我只喜歡吃巧克力味的。老爸語重心長地說讓我嘗試一下新鮮的味道。我仍搖搖頭,死活不嘗。從那時起,我的骨子裡就透着固執的堅持,並且不斷滋生,不能遏制。 

  我喜歡夏天的太陽。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一般人都害怕,可是我喜歡。讓肌膚酣暢淋漓的暴晒於陽光下,有一種被烤化的錯覺,全身的每一個毛孔都在舒展,讓人變得輕飄。 

  當然,作為一個女孩,我也很愛美,所以我每天都會在鏡子面前照一照,因為那樣會讓我更有氣質,並且還不是得衝著鏡子微笑,因為微笑能使人自信。 

  因為我是上帝的寵兒,所以我與眾不同。這就是我—一個上帝的寵兒。

我是“上帝的寵兒”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