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願意做上帝的寵兒500字作文

我願意做上帝的寵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承認我長的不是很漂亮,我沒有天使般精緻的臉,我沒有魔鬼細膩的身段,我沒有琳琅滿目的化妝品,我沒有昂貴的漂亮的外裝。我不是仙女也不是公主,我只是一個投身在平凡家庭里的一個灰姑娘,我不渴望有童話里的水晶鞋,也不渴望有高大的帥氣的王子,我只想做我自己,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擁有一張普通的臉,上面還有青春的痕迹?豆豆,我有一個健康的強壯的身體,即使遇到精神挫折,我的身體一定屹立在一方不會倒下。我不需要什麼,也不需要任何目光,是羨慕也罷,是挑釁也好,是同情或鄙視也讓它隨風飄走,我只要做個樸實平凡的自己。

  我是上帝的寵兒,我有健全的身體,我沒有缺只胳膊斷條腿,我想跳就跳,想跑就跑,我擁有生命的活力,因此我長大想給那些失去翅膀的人帶去快樂,給予他們精神的富裕,給予他們精神上的快樂。

  我是上帝的寵兒,上帝不僅給了我結實的翅膀,還同時為我創造了優越的條件,肥沃的土壤?學校,讓我成長,溫馨的港灣?家庭,讓我拼搏,再加上遠大的理想?超越自我而奮鬥。

  上帝的寵兒並不是無憂無慮的,名義上是寵兒,實質上是上帝在為寵兒培訓,讓她經歷風雨,經歷挫折,讓它成長更順利,曰“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願意做上帝的寵兒,做自己的寵兒。



我願意做上帝的寵兒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我願意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