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的拼圖1100字作文

上帝的拼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哎,真無聊,又有那麼多作業。”我踢着腳下的石子,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月亮和星星散落在黑色的夜幕上,對於我來說,即使是這樣的景色也顯的格外愜意。

  走在路上,看着黑夜中的空洞如水,我真想讓天上的外星人把我帶走。正想着,突然,我被從天而降的不明物體不偏不倚擊中了頭部,“哎呦,是誰這麼不守公德,小心被罰款!”我捂着頭大叫。低頭一看,原來“罪犯”是盒拼圖,我捂着頭把它拾起來,“看在緣分的份上我就帶你走吧!”於是,我把拼圖帶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盒子,哦,原來是一副世界地圖的拼圖,令我驚訝的是,拼圖做的是那麼逼真,簡直就是濃縮版的世界。我很容易就把拼圖拼完整了,可玩了幾次,覺的沒意思,心想:反正也是玩具,不如我來給拼圖改變一下位置吧!於是,我把拼圖上的非洲和北美交換了位置,把印度大陸拋到了南極。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得意極了。而我不知道,此時此刻,非洲人民已踏上了富饒的北美大地,而北美的人有一半已經被拋到了撒哈拉沙漠。這些昔日富有的美國人,已經變的一貧如洗;生活在炎熱地區的印度人民已身至白茫茫的南極世界,企鵝正在熱帶地區忍受煎熬,早已奄奄一息。世界已經在我手中改變。

  第二天,一進教室,寧寧就竄到我面前,一臉焦急地問:“你看早間新聞了嗎?聽說,就在昨天一夜之間,非洲和北美就換了位置,印度大陸跑到了南極,企鵝就要滅絕了!連世界環保組織都出動了呢!”啊呀,這不是昨天我在拼圖上改變的位置嗎?難道……天哪!我飛速趕回了家,趕緊把拼圖上的位置改變了回來,一切又都恢復了平靜。

  自從知道了拼圖的秘密,我心中湧起陣陣的激動,心想:這回可找到寶貝了,我要用拼圖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於是,這天晚上,我把南極的一部分冰山,俄羅斯的一部分森林,太平洋里的一部分水,都轉移到了撒哈拉沙漠中,這樣,沙漠就被我征服了;非洲人口急劇增長,給世界帶來了危難。我便把部分非洲人挪到了俄羅斯和澳大利亞,並把美國密西西比河岸的麥田補給給了非洲。這樣,世界就公平了,非洲的人不多了,俄羅斯,澳大利亞的人也不少了,沙漠也變成綠洲了,我為人類做了大好事,自豪極了。

  當我還在為自己的自豪行為沾沾自喜時,上帝來到了我家,對我說:“小朋友,該把拼圖還給我了吧?”“為什麼,你怎麼知道拼圖在我這裡?”“因為我是上帝呀,由於我的疏忽,世界險些因為我們而大亂。”我無言以對,很不情願的把拼圖還給了他,“那麼你接受我的改變嗎?”我說。上帝說:“我只堅持自己的想法,世界劃分的很公平,不需要再改變。”說完,他不見了。我默默的對着空蕩蕩的房間。

  我還是堅信自己的願望是正確的,但我懂得了願望的實現不是一帆風順的,需要克服重重的阻力。



上帝的拼圖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