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帝的寵兒,落魄后的光明600字作文

上帝的寵兒,落魄后的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世界就是這樣,高潮后的冷清,冷淡后的爆發,燦爛過,魅力過,失寵過,冷清過。越來越多的人追求凄涼的深意,卻忘了你,這落魄后的光明呀! 

  一個繁華似錦的世界,沒有夏日的火爆,秋日的沉思,冬日的冷澀,有的只是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幾隻風箏。自信,傲慢,放蕩,你天使的翅膀,是沉睡后的精神,是天空的精靈。他肆無忌憚地說:“瞧,我來了!”山影、村影都隱約在它們繽紛的舞姿中,斑斕的大地將思緒引向遙遠的天邊,哦,那是經歷坎坷后的豁達。於是,在這種豁達中,天與地繼混沌初開之後再一次握手了,這便是春的偉大的創意,也似陽光般,灑向各地,人間的春天也富有這品質。 

  上帝寵愛着你,便有了“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也聽說了“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也贈送了“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煙雨霏霏中,看不到風箏落下的剪影,只有“我熱愛刺激,我願意接受挑戰,我經歷過,痛快過,哪怕粉身碎骨!”的聲音在耳畔迴響,迴響。然而下面多了幾個愛雨的孩子,愛上落花,愛上了雨後的抖擻,它們還太小,沒有經歷過年輕的戰場,不然,是不會有春天的。 

  一曲銀笛聲,呼喚那不落的風箏,也想起了浪漫。春天,春天是愛情的季節,回憶初戀的味道,五味俱凈,再仰望今日的天空,一聲清脆的雁鳴,那是豁達,是彩虹,是海燕,那不懼千里迢迢的使者,見證愛情的使者,報春的使者! 

  春天,你這上帝的寵兒;春天,你這落魄后的光明,不要畏懼往後的季節,因為你擁有豁達與開放。

上帝的寵兒,落魄后的光明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