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碎500字作文

年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淡淡長河,悠悠流水,紀念我們轟轟烈烈的年歲。

  青春好像怎麼過都是遺憾,自己遺憾不珍惜從前歲月,沒有儘力讀書,即使現在過着自己心宜的生活,明天回想着,也會變成遺憾。有人羨慕我們現在的年紀,可我們也嚮往已過的童年,比如一,二年級,現在對我們來說,已經很遙遠。

  年與碎,花相隨,過眼歡愉各自飛。

  君,與誰醉?

  少年美好。我們象徵的是朝陽,可嚮往的會是天真與爛漫,想重溫小兒垂釣,回味哭鬧爭吵,感受兒時純真的美好。

  今天的太陽是美好的,可又有誰能預知,明天是否艷陽高照?向日葵的凋零是否象徵著世界的即將黑暗?明天是懸念,是期待,是未來。

  童年已碎,破繭而出的是少年。少年歲月,最是精彩時,少年自有少年狂,渺崑崙,笑呂梁,最狂是少年。

  已經不記得是多久了,路過以前小學的那條路,還記得以前這裡一到放學時間就塞車,還記得校門口賣文具的小販,還有很熱情的校工,他們都是童年的一部分。

  現在依舊會和身邊的人玩翻天,開着玩笑,互相捶打到趴在地上,有時好想把所有的童年重演一次!

  但是,我們已過了一點小事就大哭大鬧的年紀了,我們學會了冷靜,學會了不用依靠父母而自己去解決一件事。我已不再希望快點長大,我已沒有童年時單純嚮往未來的心。

  因而懷念童年,進而留戀今天。

  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