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的本子300字作文

上帝的本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的一天我過得很充實,我正小跑回家,突然一個本子砸到了我,我很好奇,將這本本子作為了作文本。晚上,我寫了一篇想象作文:說在西班牙有了一隻紅色的恐龍。

  第二天,同學們都紛紛議論着西班牙的大恐龍。我很驚奇,便在本子上寫了:讓我書包里有一支鋼筆,寫完后我便翻書包,誰知真出現了一支鋼筆。我知道了這個本子的秘密,便發誓要用它做好事,我時常寫一些幫助別人的話比如:讓生病的人們快點康復。壞人快點被警察抓捕。

  一個月後,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為今天寫些什麼而煩惱,這時,一道強光出現在我眼前,是上帝!上帝用魔法看了我的記憶,知道我沒有用這本本子做壞事後,上帝欣慰的笑了,並答應讓我許個願,我說:希望人們不要再自相殘殺。上帝實現了這個願望,並說了一句:謝謝你小姑娘,人間也有很好的人啊。

  當你被一本本子砸到時,那一定是上帝的本子。

歡迎 投稿.

上帝的本子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本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