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三個月的約定(五)1300字作文

三個月的約定(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半夜,萱筱弦被開門聲驚醒了,她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奇怪,怎麼會有開門聲,難道是小偷,不會吧~”萱筱弦躡手躡腳地走到樓梯口,發現樓下有一個人影正搖搖晃晃地向樓上走來,“奇怪,那人影咋那麼熟悉的說。”突然,人影好像摔倒在了樓梯上,萱筱弦連忙把燈打開,仔細一看,竟然是淺秋類。 

  “喂,淺秋類,要睡回房間睡,睡在樓梯上像什麼樣啊!”萱筱弦推了他一下,貌似是睡得太熟了,現在,萱筱弦只好拖着某個欠扁的傢伙回他的房間“這傢伙吃什麼長大的啊!重的要命!”好不容易將淺秋類拖回他房間,“天!肩膀都快脫臼了!”萱筱弦不斷的抱怨。不過,想不到一個男生睡覺的樣子都可以那麼帥氣,帥到可愛!“等等,我在想什麼!嘴巴這麼毒的傢伙怎麼可能可愛!”萱筱弦趕緊搖了搖頭。但是,這可是個大好機會,我們女主角萱筱弦怎麼可能放過!拜託,不要動,讓我捏一下就好,正當某女的魔爪漸漸靠近淺秋類時, 

  “喂!”淺秋類的聲音突然響起, 

  “哇!鬼啊!”萱筱弦被嚇倒,卻發現淺秋類在一旁壞壞的笑着,某女的怒火又開始燃燒了,“你幹什麼啊!想嚇死人嗎!” 

  “我還想問你呢,你想幹什麼?想趁我睡覺時偷襲我嗎?真是色女,而且還是個怕鬼的色女!”淺秋類繼續保持他那招牌壞笑, 

  “你……你哪隻眼睛看見我想去捏你了!”萱筱弦開始抵賴, 

  “我只是說你想偷襲我,可沒說你想捏我啊!你自己說的啊!”汗,竟然說漏嘴了,萱筱弦此時有夠後悔的,突然她又想到了什麼, 

  “這麼晚才回來,說!去了哪裡?”萱筱弦突然雙手叉腰,擺出一副大媽的架勢, 

  “怎麼,我才離開那麼一會,你就開始想我啦,我有那麼大的魅力嗎?”淺秋類翻了個身,而萱筱弦在心裡罵著:死變態!自戀狂!變態的自戀狂!看來我非得把你逼走了,否則我就會給你逼瘋了! 

  “想你個頭啊!我現在是你的房東,我有權利管你,快點!從實招來!” 

  “你憑什麼管我,你是我媽還是我爸啊!”淺秋類突然收起了笑容,而且還有了一些怒色,“我只是想過的自由一些才搬到這裡來住的!想不到你也來管我!” 

  “你!”萱筱弦欲言又止,想不到自己的話沒把他逼走,反而把他逼怒了, 

  “出去吧!”淺秋類平靜地說了一句,萱筱弦也生氣了, 

  “你那是什麼口氣!如果你不滿意,那你可以搬走啊!外面租房的多得是!” 

  “你真的那麼希望我走嗎?”淺秋類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 

  “我,”萱筱弦猶豫了,雖然淺秋類自大又自戀,而且還特別毒舌,不過就憑這幾點干他走是不是有點太牽強了。淺秋類見她猶豫了,又露出了他那壞笑, 

  “你,過來”淺秋類假裝平靜 

  “呃?我嗎?”萱筱弦指了指自己, 

  “這裡還有別人嗎?” 

  “哦,”萱筱弦極不情願的走過去,“有話快說!後面那句不文雅,所以省略,呃!”還沒等她說完,淺秋類一把摟過她,萱筱弦一下子跌在他的懷裡, 

  “你還沒回答我,你真的那麼希望我走嗎?” 

  “我”萱筱弦臉又紅了, 

  “那你先把違約金十萬元給我再說吧!呵呵!” 

  “你!你每次和人家說話都要這樣嗎!”萱筱弦再次上了他的當, 

  “因為我想和你說悄悄話啊!” 

  “去死吧!那是悄悄話嗎?那分明就是捉弄人!”萱筱弦隨手抄起某樣東西朝他扔過去后,就怒氣沖沖地離開了,完全不管她仍的是什麼。而此時,淺秋類正拿着萱筱弦扔過來的某物壞壞的笑着~

三個月的約定(五)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