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山,那水500字作文

那山,那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廣闊深沉的大海,面對雄偉挺拔的高山,也許會有一時的激動,但,最終還是傾心於家鄉的山與水……

  也許的上天的眷顧吧!讓我依山傍水而生,使我和山水有了一種不解的情緣。

  閑來無事,便邀上三五好友,爬上大壩,臨水而坐,一邊品幽山遠水,一邊將手腳泡在水中,讓浪穿流在指間;一邊讓水吻着我的腳丫。抬頭看天,這時的天空一塵不染,瀰漫著一種藍,淡淡的,純純的,恰似雨後初晴般的清爽;而遠處的山逶逶迤迤,盈滿蒼翠。水中的倒影很清秀,參差不齊的稜角被盪起的漣漪撫平,似一幅水墨畫,線條被滲着,浸染無痕。看着這一幅幅宜人的畫卷,我的心情更是愉快,便與朋友們打起水仗來。天的那一邊,映着一幅和諧的畫面??藍天,綠水,青山之間,一群小女孩在嬉戲,銀色的水珠紛紛濺起,爽朗的笑聲不斷。

  夏天來臨,每天都會去游泳,天上幾點浮雲,陽光射進雲層,倒映着斑駁的雲影,跳進水中,身上的炎熱都消失了,水涼涼的,透透的,裹着我的身體;心中所有的塵埃都拂去了,只剩一顆純純的,透透的,心。雲影間,只剩一群無憂無慮的孩童。

  面對廣闊深沉的大海,面對雄偉挺拔的高山,也許會有一時的激動,但,最終還是傾心於家鄉的山與水??因為這兒有我的快樂,和回憶……



那山,那水 標籤:那山作文 那水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