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山,那水,那人(圖文)500字作文

那山,那水,那人(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我去家鄉住了幾天,深深地感受到家鄉人的熱情,體會到了家鄉那美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的。可是,在家鄉,卻沒有那麼熱。家鄉四面環山,村莊里一條小溪悠悠流淌,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的樹木。遠看,村莊里炊煙繚繞,山被野花點綴着。一陣風吹來,時時飄着一股泥土的清香。真是世外桃源啊!   

  家鄉雖不是水鄉,是名副其實的山區。但是,家鄉的那條小溪讓我遲遲不肯忘還。家鄉的小溪清澈見底,那俏皮的石斑魚時不時嘆出它的腦袋,看這美麗的世界。家鄉的水飄着一股野花的清香。 

  家鄉的山美,水美,人就更美。這家冬瓜長得太多,就送幾個給別戶人家;那家的葡萄成熟了,就摘幾串給過客嘗嘗;遊客來家鄉遊山玩水,主人就會給他們免費送上幾杯清茶,清茶里飄着家鄉人那濃濃的情。   

  啊,那山,那水,那人 

  

那山,那水,那人(圖文) 標籤:那山作文 那水作文 水,生命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