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山,那景700字作文

那山,那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良好的自然環境需要人們共同保護。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再擁有。——題記

  放假后,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會會我那多年未見的“發小”——小金山。

  說他是山,其實也沒那麼高,只是一座山丘。因為我小時候總去那玩,所以說他是我“發小”,一點也不誇張。

  他為什麼叫“小金山”呢?也許是那山上有大量的煤吧,多年不見,聽說那附近又建了座洗煤廠。

  在路上,我想着:也許在走一會兒,就到了我我兒時上過的幼兒園,然後就能看到一條小溪,非常乾淨,透亮透亮的,說不準還能看見有魚兒跳躍呢!過了小溪,就到了一片蔥蔥鬱郁的小樹林,好似“鳥的天堂”,到處是鳥聲,卻看不見在哪!然後就是一片一片的田地,順着那小道走,就能上山上。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走到幼兒園了,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甚至連牆上的畫,都還有我的手印呢!

  隨後我以“三步並作兩步走,兩步並作一步行”的速度“沖”了上去,但在我眼前的爛水溝卻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那條小溪呢?

  我跳過去,看到——樹林雖還在,但已不在旺盛了,並且地上多了好幾堆垃圾。我趕緊捂着鼻子跑過去。

  那田地上,到處是雞毛,這肯定是前面殺雞子的人扔的。我厭惡的衝過去。到了山腳,我原以為山上會比較好一點。但我一抬頭就看到一塊白色的墓碑和那上面血紅色的字跡。我頓時嚇得半死!仔細一看,那不是墓碑,而是一塊警告牌,那上面寫着“封山綠化”。我想着,為什麼要綠化?於是我又小心翼翼的上了山,才發現山上少了一種顏色——綠色!

  我不敢相信。於是我便想找到一絲綠草,卻找到到了如同黃土高原的溝壑般的挖掘機的車胎痕迹。

  我不敢再看了——因為他實在可憐!

  我可憐的發小!但願你的身體,能早日康復!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大營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一:李佳齊



那山,那景 標籤:那山作文 那景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