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陰那山的美麗景色300字作文

陰那山的美麗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那一天,我們乘着車來到陰那山。陰那山果然向人們說的那樣,真是美不勝收。太美了,難怪吸引着五湖四海的遊人。我不禁深深的陶醉在陰那山的美麗景色中。陰那山山上有一座五指山,它的形狀很特別,和人的手掌一模一樣。五指山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地勢險要。五指山非常的秀麗,拔地而起,各不相連。五指山非常高,巍然屹立,直插雲霄。氣勢雄偉。無不惟妙惟肖,讓人難以忘懷。 

 陰那山的山有情,水更有意。五指山腳下的湖清可見底。涓涓細流不斷撩撥遊人心絲,讓人禁不住去親近它,而它卻俏皮地從你的指尖,腿邊蹦跳着歡唱着向下游跑去。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一陣微風拂過,湖面微波粼粼,讓人心曠神怡。 

 正當我們沉醉於美景時,爸爸卻對我們說了一句我們最不想聽到的話,那就是:“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陰那山的美麗景色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田。

陰那山的美麗景色 標籤:美麗景色作文 那山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