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山、好美400字作文

那山、好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山、好美! 

  那山、開滿五顏六色的野花! 

  媽媽、媽媽:你看,那些花好漂亮,您帶我去吧!我要去摘很多很多的花、戴在我的髮髻、送一朵給我的老師、剩下的我分給小朋友,小朋友們一定很高興的。哦、對了、還有那下過雨後才能看到的漂亮的彩虹、好美好美! 

  媽媽、您聽我說完嘛!還有好多好多呢! 

  孩子、我可憐的孩子,你們還有那麼多的驚喜沒有說出;你們還有那麼多的渴望沒有實現:你們還有那麼多的、好多好多的好美好美、、、、你們剛把翅膀展開、準備搖搖晃晃的飛翔;你們才剛開始繪製你們的夢想!!!! 

  甚至、你們還惦記着爸爸給你帶回的冰淇淋;惦記着回家后撲向奶奶的懷裡撒嬌、奶奶:我回來了!!! 

  上帝啊!為什麼這麼殘忍?瞬間你無情的帶走了這些孩子! 

  一切、只是瞬間、地動山搖、天崩地裂、黃土飛揚;瞬間的震駭孩子們如何能承受?他們太小、太脆弱!給我吧!把這些震駭呼叫轉移到我身上,放過她們、放過孩子們、讓孩子把她們的夢作完! 

  別驚醒孩子、放輕我們的腳步!為孩子們祈福、用我們的祈福為孩子延續未完的夢、、、、

那山、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那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