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鬧星”500字作文

“鬧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同學的班裡都有“鬧星”,我們班裡也不例外,他就是我們班的“厚臉皮”——梁進銘。  

  他鬧的話,誰也管不了。頂多就是大吵大鬧。上一次就讓他鬧了一個早晨。那天是英語早讀,同學們正在讀書,正讀的整齊呢!卻被梁進銘的一聲大叫毀滅了。原來,梁進銘沒有寫作業,班長正在整他呢! “快把你的作業交出來!”班長來了一聲獅吼。“對,快把你的作業拿出來!”紀律委員鸚鵡學舌的來了一句“海豚音”。“我沒帶!”梁進銘正在大吵大叫。我狠狠的把他的名字記了下來,而且記了六次。過了一會兒,又有一聲“虎嘯”劃過了整齊的讀書聲。又是梁進銘在發瘋,大叫到:“是誰把我的名字記在黑板上的?”然後有扭着屁股屁顛屁顛的跑上去把自己的名字擦了,班長發火了大家道:"梁進銘你在幹嗎?好久沒關你是不是得意啦!”“是呀,我好得意呀!你們好久沒關我別的同學還羨慕我呢!”班長被氣的無話可說了。鬧星不愧是鬧星呀!  

  還有一件事讓你更氣呢!那天敬鈺萊逗他玩,開始挺開心的,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堆,可不知怎麼了梁進銘好像被敬鈺萊惹急了,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只達三百八十分貝,‘驚天地,泣鬼神’連校長也往外望一望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班的  

  “鬧星”還有許多好笑的事情呢!可有的事讓人哭笑不得,例如他只會說自己傻,做錯事還當同學的面自己打自己一耳光呢!你說好不好笑呢!

“鬧星” 標籤:“智多星”作文 “鬧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