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鬧星400字作文

鬧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有個“鬧星 ”,叫薛佳?。我們班的任何人都認為她有一個習慣——分“界”。 

  瞧!她又在“公平”地分“界”了:“這條界,這邊歸我,那邊是你的,如果東西過界,歸那方所有。”這是她分“界”時必說之話,你就算不理她,她也當你默認了,開始這種“遊戲”。上一年級的第一天,我的鉛筆滾到了她的椅子下面,她毫不留情地拿走,我拿回去,她又搶走……往複幾次,我用力地搶回筆,筆尖刺到了我的臉,從此,我臉上的“標記”使我忘不了她——女霸王薛佳?。 

  “鬧星”還有個缺點——斤斤計較。前不久,王老師去學習了,薛佳?和周渤涵就因為一件小事,爭吵起來,後來還打起來,他們打得你死我活,十分激烈。這場惡戰大約五分鐘結束,雙方離去,彼此還互相怒視。只要別人一惹到薛佳?,他就會發怒,總想把別人弄到自己想象的地步,才罷休。因此,我們班偶爾會發生惡戰。 

  “鬧星”也有優點——字寫得好,作文寫得好。如果“鬧星”改正錯誤,改正缺點,就是一個好學生。我希望她能改掉這些壞毛病,養成好的習慣,她這個“鬧星”的綽號就可以不要了,迎接她的將是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認可。 

  改正錯誤吧!“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