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鬧”出來的友誼700字作文

“鬧”出來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鬧”出來的友誼河南宏力學校七五班朱敬軒是什麼?猶如一股春風,吹散我心頭的陰霾?是什麼?猶如一捧清泉,滋潤我乾涸的心靈?哲人微笑的說:“是藍天”,孩童拍着手中的風箏說:“是風”。而我說是“友誼”。記得那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陽光普照着大地,放射出金色的光芒。我來到門前,伸個懶腰。微風習習的吹來,嗯,像母親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好溫暖啊!小草揉開惺忪的眼睛,旁邊的大樹伯伯也醒了。我也約了朋友打羽毛球,其實也不算是朋友,應為我們前兩天因為一件事吵了一架,吵得不可開交。他十分高傲,什麼事都不服輸,這也是我們吵架的原因。到了場地,我們拿着自己的“武器”,開始了戰鬥。第一球,他先發,只見他把球一扔,用球拍用力一拍,球就像子彈一般,射了過來。我也不示弱向上一躍,一拍,球就回去了。就這樣幾個回合后,他的臉上露出一絲讓人難以察覺的微笑,他接球準備向左攻擊,而球拍向右一斜。聲東擊西,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只可惜沒接住。我又點灰心,可旁邊的小草為我加油,大樹為我鼓勁。我又信心百倍。反超了好幾個球。決戰的時刻到了,最後一個球決勝負,我們也累的氣喘吁吁。可是誰肯休息,風,如無數鋼針扎在臉上,痛在心裡。來吧!我發球,我們誰都不幹打草驚蛇,每個球都是那麼的普通,我的身體有些體力不支,球來了。我向上一躍,用出了全身的力氣,我也倒在了地上。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當我醒來時,他站在我的身邊,伸出手,說:“你贏了”,“以前的事……”“早過去”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文天祥地選擇。“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是林嗣環的選擇。而我的選擇是“友誼”。

  初一:朱敬軒



“鬧”出來的友誼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鬧鬼”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