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45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咳咳咳,沒錯,又是我。唉,好久沒來了,感覺有點坑爹啊,想了好久的作文小說,這這麼被無情的駁回了,真是坑爹啊,額。但願這篇不會啊。如果,有人看見了這篇,那就說明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大發慈悲了,呃。

  好了,是時候該說正事了。好吧,也沒有什麼正事啊。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玩過一個叫天天坑錢的坑爹騰訊遊戲啊,額,這個嘛,或許有人玩過。

  這遊戲操作簡單,地圖單一,而且還特別能坑錢,好像說的騰訊有哪個遊戲不坑錢一樣。咳咳咳,簡單來說也就是一個跳和蹲的遊戲罷了。很是能誘騙小學生沖錢啊。動不動就成百上千的人民幣。簡直是坑爹至極,還有這個遊戲最近有三周年的活動,比起以往,更坑了,幾乎沒送啥東西,就算有也是些沒什麼用的玩意。全是充錢的活動,簡直見是想在三周年的時候打撈一筆而已吧,然後就關服對吧,額,好吧其實還沒關服。

  這個是為什麼呢,據我推測,可能是想國慶的時候撈忘在關服吧,可能是這樣,也許是這樣,但至少現在還沒關服,額,好了。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我猜你們已近才出來了是什麼遊戲了吧,額,沒錯,你想的沒錯,就是這個遊戲。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