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鬧星600字作文

鬧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家有一個實實在在的‘‘鬧星’’,他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 

   每一次弟弟放學回到家,不是將VCD打開吵鬧,就是說自己是M78星雲上的一位負責的宇宙英雄奧特曼來保護地球。弟弟特別崇拜電視播放得那些偉大的超人,常常跟電視上的那些超人學聲音,學姿態,常常吵得我們連寫作業都寫不成。一到晚上睡覺時,弟弟就在房間唱歌,唱得歌都是與超人有關的,經常讓我們睡得不踏實。早上當我們還在睡得時候,弟弟卻很早起床,靜靜地拿起爸爸的手機和腰帶,用繩子拴在一起,當變身腰帶。每一次都會將我們的美夢給打破了。 

  記得有一次,弟弟在洗澡時把廁所里掃水掃把的一頭當劍像超人一樣說了聲:‘‘水流。’’他說完后馬上把水龍頭一頭扭開,裝了一個樣子學超人的超極水流,還浪費了許多的自來水。 

  弟弟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這樣鬧了,我還希望你改掉你這些壞的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