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鬧鬼”了900字作文

我家“鬧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家“鬧鬼”了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正在看一張報紙,報紙上有一個鬼故事叫《你有腿嗎》。故事主要講一個女孩想去自殺,於是她就來到了火車道上,一列疾馳而來的火車使她的雙腿脫離了她的身體。當時火車上只有一名司機和一名女乘務員。於是他們決定用抓鬮的方式留下一個人看屍體,另一個人去報警。司機去報警了,女乘務員在火車裡蜷縮一團。她突然聽到唰唰的拖動東西的聲音,但是當時除了她沒有別人了……兩個小時過後,司機帶着警察來了。女乘務員不見了,雪地上只剩下女屍的兩條腿。後來他們無意中看到女乘務員在電線杆的頂端,他已經死了。女屍緊緊的抱着她。結尾寫着“這是個真實的故事,那個無腿的女屍還在尋找她丟失的雙腿,三天之內,女屍會去找每一個看過這個故事的人。” 

  我當時就覺得這個故事一定是假的,所以我一點也不怕。過了一會,我去上廁所,等我走到窗前時,燈自己亮了,我想:燈怎麼自己亮了,莫非是……我大叫着跑進屋子,一頭扎進被窩裡不敢出來了。晚上,我的腦子裡都是那個女鬼,直至深夜,我才睡着。 

  到了第二天,我更加緊張了,生怕那個女鬼會來找我。我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心想,昨晚什麼事都沒發生,不要怕,今晚也沒事,我打着手電筒往外走。我上完廁所回來后,又是走到窗戶邊,燈又自己亮了,緊接着,我看到牆頭上閃過一個黑影,還長着兩隻綠燈泡似的眼睛。“媽呀,救命呀!”我像箭一樣的衝進了屋裡。後來,奶奶出去看了,說牆頭上是只貓,我才安下心來睡覺。 

  到了第三天晚上,也是三天的最後期限,我忐忑不安,心怦怦直跳。我先把燈點亮再出去。正當我走到窗邊的時候,燈滅了。我等了幾分鐘,什麼事也沒有,我鼓起勇氣準備去看看燈究竟是怎麼回事,燈又亮了,我被嚇了一跳,於是,由於膽子不大的原因,我決定明天早起去看。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飛奔至“鬧鬼”的屋子裡。我在現場勘察了好久也沒看出有什麼特別的,我突然瞥見了燈繩。咦,燈繩怎麼斷了?原來,屋子裡有老鼠,老鼠咬燈繩,把燈繩向下拉,燈就亮了,現在燈繩斷了,老鼠咬不到了,燈就不會自己亮了。啊,這麼難辦的案子都被我破了,我簡直就是一個天生的神探嘛。 

  我再也不相信鬼故事了,這就是自己嚇唬自己嘛,看來以後遇事還得三思而後行呀

我家“鬧鬼”了 標籤:“鬧鬼”作文 鬧鬼作文 鬧鬼記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