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鬧鬧城”的改變700字作文

“鬧鬧城”的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鬧鬧城”的改變 

  龍翔小學 六(4)班 桂菲 

  我,身為“鬧鬧城”中的一員,雖說算不上自豪,,卻感到非常榮幸,可現在,我已榮幸不起來了。 

  “臭,臭……”從外地來“鬧鬧城”中的遊客都那麼說,令我這名“鬧鬧城”中的一員頗感不悅,但看看周圍,的確如此,叫我說什麼好的? 

  “啪“!木樁又被鄰居家的小孩砸倒了,我破爛而又寶貴的的自行車,面部受創,支離破碎。管他了,我還是隨遇而安,睡覺吧!“嘀嚕,嘀嚕……”狂躁的公安車警燈不停的閃爍着、叫囂着。人們議論紛紛,“昨天有三家人都被偷了……”聽着聽着,我的心裡越發不是滋味,唉,“阿彌托福”,我只能祈求政府好好管理治安了。隨着一件又一件事情的發生,我只想說:“我愛‘鬧鬧城’,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尊重、愛護‘鬧鬧城’。” 

  時間過得飛快,政府換了一批新領導,我本以為他們會整天無所事事,但是我卻發現他們每天都走家串戶,調查居民生活狀況,“哼,還不是做做樣子,”我厭惡地說。僅過了幾周,“鬧鬧城”的治安狀況好了,“鬧鬧城”變成了“美美城”,滿地的污水也沒有了,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人們的居住環境也明顯改善了,我情不自禁的為現在的政府官員連連叫好。外國遊客到“美美城”來參觀,都會用雖含糊不清,但非常友好的中國話,豎起大拇指說:“好,好……”整個城市變了,變得安定、祥和、繁榮和文明了。我為“鬧鬧城“的改變而感到自豪。 

  如今,我之前熟悉的“鬧鬧城”已經變成了“美美城”,要問我最喜歡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美美城’——昆明!” 

  一天天過去,我也一天天長大,我的生活環境也愈來愈好,我感到很開心、快樂,我愛“美美城”,也愛“美美城”的媽媽——中國!

“鬧鬧城”的改變 標籤:“鬧鬼”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