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鬧鬼”800字作文

校園“鬧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清晨,我比往日早到學校,一路上,街上人煙稀少,只是聽見一陣陣寒風“呼呼”地吹入了我的心底。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進入教室后,我不是像往常那樣坐在教室里乖乖的學習,而且走出來亂逛。在走上樓梯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一個身影從我眼前飛過,樓梯的燈一閃一閃的,我又感到我背後似乎有一個人在。把我嚇得直顫抖,雙腳跪在地下,雙手合起來像是在求神拜佛,說:“我是好孩子啊,我可沒得罪你,千萬不要找我啊!”過來好久,我才敢轉頭看,但是什麼也沒有看見…… 

  天亮了,同學們都來了,我把剛發生的事情和同學們說,同學們說這不奇怪,因為這兒不僅鬧鬼,聽說還有許多棺材呢!聽同學這樣說,我膽戰心驚,連上個廁所都要人陪…… 

  這會兒,連上廁所的功夫都省了。 

  有的同學說:“學校的男廁所門口的花壇是上一任校長老婆的棺材埋在那兒呢!還有一樓女廁所的那棵大樹,曾經有一位老師在那兒上吊自殺。還有五樓的女廁所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一位女學生去廁所時,給人先奸后殺。還有門口的那個黑板下的花壇,有一位女老師給人殺了后埋在下面……”聽了這番話,難道不是省了上廁所的功夫嗎? 

  同學們的話,弄得我上課不能專心致志,連生活也變得緊張兮兮的了:走路撞倒電杆,買東西不拿找回的錢…… 

  有一次下課後,我終於都忍不住要上廁所,所以,膽小如鼠的我咬着牙切齒地進了去,出來的時候我怕得連滾帶爬地飛了出來。回想到剛才,真是觸目驚心啊!我差點被嚇到哭了。 

  同學們見我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只好告訴我真相:其實學校根本就沒有什麼“鬧鬼”,只是逗你玩玩,想不到你還真的當真了。隨後,我氣得一聲不吭,心想:哼,好啊,你們竟然……“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下次有你們好瞧的…… 

  通過這次校園“鬧鬼”,讓我懂得了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神啊,鬼啊之類的東西,都是大家編織出來嚇人的東西,我們應該樹立科學的觀念,崇尚科學,破除迷信,不被那些不科學的封建迷信的謊言給糊弄了。

校園“鬧鬼” 標籤:“鬧鬼”作文 鬧鬼作文 鬧鬼記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