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鬧鬧”700字作文

小狗“鬧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日,爸爸從街上買回一直小狗。這隻狗的品種叫“吉娃娃”。

  這隻小狗才剛滿月,渾身淺棕色的絨毛像一團棕色的緞子,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滴溜溜地轉,非常有趣!最特別的是小狗那黑黑的小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好像剛經過洗刷一樣!最好玩的要屬小狗那雙耳朵了。只要有人從它身邊走過,它就會豎起小耳朵來,等它辨別出是我的氣味時,幾會撲上來又叫又鬧,於是我送了它一個雅號叫“鬧鬧”。

  我家的“鬧鬧”一日吃三頓飯,和人一樣。它吃的倒不多,每頓只要喂它一兩口奶它就飽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還要把饅頭嚼爛了之後再加點雞肝它才吃,我這才知道養只小狗真不容易呀!

  我和鬧鬧這一段生活中建立的深厚的感情。例如有一次,我帶着“鬧鬧”去院里玩。可不幸的是一隻大黃狗向我撲來,我當時措手不及,可“鬧鬧”卻撲上前去迎戰,我被“鬧鬧”的這種精神感動了,幸虧我拿着棍子把大黃狗引開了,要不“鬧鬧”也許就沒命了。經過這件事,你們知道我和“鬧鬧”的感情有多麼深了吧!

  “鬧鬧”不光勇敢,還非常淘氣。記得有一次,我和“鬧鬧”在家裡玩,突然,“鬧鬧”發現了一個乒乓球,就衝上去玩起乒乓球來。它首先用腳碰一下,然後再用鼻子聞了聞,最後用舌頭舔舔。等它確定非常安全了之後,就撲上去又抓又鬧,玩的時候還不時要摔幾個跟頭,可是它摔倒了立刻爬起來,用舌頭舔舔剛摔疼的腿,只有又玩了起來,你說它淘氣不?

  近幾天我發現,“鬧鬧”的鼻子特別靈。有一天,媽媽把我買的巧克力豆藏了起來,我還真不知道藏在哪裡了呢!下午,我和“鬧鬧”玩的時候,“鬧鬧”聞到了巧克力豆的香氣,就扒開櫥櫃,只見一盒嶄新的巧克力豆安安穩穩地躺在裡面,我高興極了,美滋滋地吃起來,還特意獎勵了它一個,它吃得也非常高興。

  瞧見了吧,這就是我家的那個又淘氣又勇敢又可愛的小“鬧鬧”。



小狗“鬧鬧”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