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考的陰影早已籠罩,再收攏。其實不大願意去相信,是我最深愛的文字,最獨特的文筆害了一場完美的考試,讓初中生涯就這樣劃下了一道深刻的敗筆,儘管很簡單,卻也很殘忍。 

 緊接着的紅十字夏令營短短5天也就結束了,原來此刻才發現,自己是一個那麼矛盾的人,可以矛盾到懷舊地落淚,卻也可以空洞到不知所措,那些對朋友們情誼的滋長,不知不覺地蔓延。 

  放棄了一年的舞蹈,轉眼又出現在眼前,我終究還是離不開舞蹈這個完美的家,那一群姐妹,還有老張,想想那些苦難的日子,那些歡聲笑語,仰頭不必大笑,更不必讓淚水倒流,8月的北京大賽,我看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為我們暗暗地加油吧,舞天使…… 

  初中生涯,有那麼多因矛盾而從此彼此間開始沉默的朋友,有那麼多因心靈的交流而成為知己的學子,有那麼多破碎的夢,卻又有那麼多零碎的舞步,不完整,卻很美,很美 

  現在回首,才知,一切都是美麗的,沒有什麼是解不開的,也沒有什麼是值得一輩子惦記的,留下的留下了,留不下的,路還是自己的,誰又能替自己走?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