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尿床作文

尿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猴尿床作文700字


“多好玩的小紙船,快把它撈上來。”小猴說著從樹上往下一跳。哎喲,一屁股坐到了水裡。  

 不好了,不好了,褲子濕啦。  

 不好了,不好了,褥子也濕啦。  

“沒羞,沒羞,小猴尿床啦!”午睡起床時,睡在小猴旁邊的小狗喊起來。小猴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把紙船撈上來,沒想到就坐在水裡了。”  

小猴在河邊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一條帆船,這回,可是一條真正的船。“我要乘船。”小猴說著,就嘩啦嘩啦向水裡走去。這時,一個浪頭打過來。哎喲:  

不好了,不好了,褲子濕啦。  

不好了,不好了,褥子也濕啦,被子也濕啦。  

“沒羞,沒羞,小猴又尿床啦。”小狗又嚷起來,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  

“可是,可是,我是想去乘帆船的,沒想到,褲子就被打濕了。”小猴不好意思地說。  

袋鼠阿姨走過來,說:“大家別笑小猴子,告訴你們吧,阿姨小時候也尿過床呢。”  

“啊,阿姨也尿過床?”小朋友們都瞪大了眼睛。  

“是呀,阿姨小的時候,也夢見過小河,河裡漂着一個大紅蘋果,阿姨高興地下河去撈蘋果,弄得渾身濕淋淋,醒來一看,原來是尿床了。”  

“我也尿過床。我夢見大灰狼追我,我一着急,就尿床了。”小白兔說。“我也尿過,我夢見拿着水龍頭去救火,結果……”小狐狸說。“我夢見想小便,到處找廁所,後來就尿床了。”最後,連嘲笑人的小狗也承認說。  

袋鼠阿姨微笑着拍拍小猴說:“好啦!下次再遇見要下水的時候,就揪揪耳朵,要是做夢,一揪耳朵就醒啦。”  

小猴在海邊玩耍,一艘輪船向他開來。啊,輪船!這不是做夢吧。小猴趕緊揪揪耳朵。  

好大的輪船呀,船上掛滿彩色的旗幟,甲板上有人在向小猴揮手,響亮的汽笛聲彷彿在召喚小猴說:“來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要到海上去旅行,我要到海上去旅行。”小猴不顧一切地迎着輪船向海里跑去。  

結果呢?小猴又尿床了嗎?

2、尿床事件作文400字


  尿床事件

  我問媽媽:“我小時候有什麼有趣的事?”媽媽說:“你小時候要說最有趣的事就是你4歲那年的‘尿床事件’了。”聽了媽媽的介紹,我漸漸回憶起了那天有趣的事。

  我4歲那年的7月12日,在深夜裡,我尿床了,雖說在睡覺,可是還能隱隱感到屁股下面濕了,接着,我翻了個身,結果又尿床了,不過這次沒有上次那樣範圍大,只尿了一點點。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來幫我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床上濕了一塊,便問道:“你尿床了?”我支支唔唔地說:“嗯……”至今我回想起來的時候,那個圖案還真像中國地圖。呵呵,還真有點害羞。

  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着我尿床的印記,不禁驚嘆道:“好一幅‘傑作’啊,呵呵,以後他一定是個畫家。”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可是現在一想起那句話,臉就變得紅撲撲的,爺爺那時也說:“我這孫子這麼小就尿出一幅中國地圖,以後畫的豈不是比齊白石畫的還好嗎!”姐姐也取笑我了:“弟弟真有趣,尿床尿出了一幅中國地圖。”

  以前尿床,現在把它用文字記錄下來,到老拿出來讀讀還真是樂趣橫生呢!


3、我想尿床作文3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童年已成了回憶.尿床也成了我的恥辱,但尿床事件我是不會忘的. 

 小時侯,我膽子小,不敢一個人睡覺,爸爸媽媽不贊同,他們認為我該自立.於是,我就與他們隔離了(我一人睡) 

 記第一天晚上,我就抗議了,我半夜偷偷跑到他們房間里,還發出一句:還是爸爸媽媽的被窩暖和.可不知是哪個把我寄出去的,第二天早,我又睡在自己的床上啦```` 

 於是,我跑過去又被抱過來,抱過來又跑過去``我都懶的跑了. 

 我想了個好辦法----我尿床.哈哈,爸爸媽媽絕對想不到.以前我一尿床,媽媽就會把我抱到她那兒睡告告,好的,就這麼辦. 

 可那時侯的我已經6歲了,晚上就是尿不出來呀, “我噓我噓我噓噓”```還是尿不出來.不知道那時的我怎麼會想出這麼個法子--------拿水澆床.我舀了一大瓢水,嘩啦,一下下,床洗了個澡,我也假裝哭,媽媽過來了,我告訴她,我尿床了,我被她洗了乾淨,抱進了她的被窩,真爽,雖然對不起床,但我無怨無悔```````

4、童年趣事之“尿床”記作文700字


  童年趣事之“尿床”記

  富安鎮富東小學六年級 楊延武

  床上一片汪洋,延延仍在夢鄉。驚醒伸手一摸,被褥潮濕冰涼。若被老媽知道,一頓暴打難逃。——題記

  “糟糕,又尿床了。”我望着濕漉漉的床單,不禁皺起了眉頭,想着用什麼辦法能逃避媽媽的打罵,(因為這已經是我這周第三次尿床了,媽媽警告我說再尿床就打我的屁股。)急中生智,一條妙計在我的腦海里閃過,哈哈,有辦法了……

  我若無其事地來到廚房,當著媽媽的面倒了一杯水,然後回到房裡,乘媽媽不注意時故意把水潑倒濕的地方,我連忙故作驚慌地對媽媽說:“我不小心把水潑到床上了。”媽媽走過來看了看,只是責備了我幾句,叫我下次注意點,就去洗床單了。(媽媽有潔癖,況且我在水中摻了果汁,媽媽看見了。)我暗自慶幸沒有被打,樂顛顛地去上學了。

  走到校門口時,我突然想起衣服還沒換,高興的心情頓時涼了一大截,我想回家去換,可這樣一來不就露了馬腳嗎?更何況時間也不夠呀。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教室了。

  還好,由於是早上,天氣還不是太熱,所以騷味聞不出來,真是老天有眼,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輕鬆的心情沒有持續多久,中午就到了,氣溫變高了,我身上的尿騷味漸漸地暴露了出來。嗅覺一向verg good(非常好)的同桌察覺到了蛛絲馬跡,眼睛直盯在我身上,我見事情快要暴露,怕他告訴別人,並用“重金”(一隻卡通鉛筆)收買了他,才逃過了一劫。

  終於挨到了下午放學,我的心情隨着下課鈴聲的想起隨之輕鬆起來。

  回到家,我回憶起一天的經過,情不自禁地“賦詩”一首:

  家醜不可外揚,延延睡覺尿床。

  本來無人知曉,豈料事發課堂。

  丟人現眼不說,不良氣味難當。

  如何保全名節,只好割愛求恙。

  (本文所有“打油詩”非本人原創,選詩時有所改動)

  推薦人 周建安


5、尿床作文500字


那時我才六歲,每天晚上都和爸爸或者媽媽睡在一起。在那個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睡在一起。朦朦朧朧中,我感覺濕濕的,起來一看,原來我又尿床了。我當時嚇得半死,害怕媽媽會打我,我就馬上開動我的小腦袋瓜,想怎麼對付媽媽。我當時還小,所以許久才想出一個辦法來。我輕輕地換了條褲子,把爸爸推到我睡的地方去,再把我的褲子放在專門要洗的衣服盆子里,然後把尿拉乾淨,裝來一點水倒在爸爸的褲子上,最後安穩地躺下,此時我想:爸爸肯定想不出是我尿的,而且我還換了條褲子,是乾的,可他的褲子是濕的。我偷偷地抿着嘴笑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一起床就感覺不對勁,媽媽一看爸爸的褲子:“疑?你怎麼尿褲子了?“爸爸一看也樂了:“我會尿褲子?”這時,我剛醒來,聽到他們的聲音“格格”地笑了,媽媽聽到我笑的聲音,問:“謝雨格,你笑什麼?”我聽了,假裝在做夢時才發笑的,但這次我第一次成功地蒙了過去。爸爸卻被媽媽罵了一頓。 

  許多年過去了,今天,爸爸說起那天的事時我還是情不自禁地“格格”地笑起來,爸爸問我笑什麼,我把那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好啊,原來是你這小子搞的鬼,我就說我怎麼會尿床!”,現在想起時感覺當是那樣的幼稚,那樣的聰明。

6、可可尿床記作文200字


今天,我的妹妹——可可要來我家住。 

  晚上,媽媽已經睡著了,可我卻睡不着,睜着眼睛數小羊。當我數到六十六隻時,我感到好象有一些溫溫熱的水往我小腿上澆。我奇怪極了。這時,我的腦子裡有一道光閃過,我連忙大叫:“啊,可可尿尿了!”媽媽醒了,奶奶也醒了。媽媽連忙帶可可去換衣服,不一會兒,可可又睡著了。 

  過了一個小時,我又感到腳板濕了,我又大叫:“啊,她又尿了!”媽媽揉了揉眼睛,從床上爬了起來,又帶可可換衣服。奶奶說:“怎麼這麼多尿啊,她是尿床大王啊!?”媽媽說:“是哦,已經尿濕兩床被單了呢!” 

  我站在旁邊,呵呵地笑了。 

  指導老師:林小芳

7、尿床作文500字


尿

  床

  界師附小

  五(10) 班

  榮小軍

   有一件事常常縈繞在我的心頭,在我八歲的時候,竟然尿床了。

   那天晚上,媽媽從超市買了許多飲料,下命令說:“明天我們去植物園郊遊,這飲料誰敢碰一碰,明天就別想去。”吃過晚飯,我就和弟弟就計劃着怎麼才能喝到那甜滋滋的飲料,經過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喝飲料的辦法。

   愛我們的媽媽每天夜晚都到我們屋裡,看看我們睡著了沒有,被子掉了沒有。我和弟弟假裝睡熟了,等媽媽一走,我和弟弟立即爬起來,去拿飲料,當我倆快到放飲料的地方,被爸爸逮了個正着:“趕快回去睡覺。”我倆無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倆睡在床上,爸爸看我倆睡著了以後才走。我依然沒有睡着,等爸爸走後,我就去喊弟弟,沒想到弟弟已經睡熟了。看來我只好單獨行動了,於是我偷偷摸摸的拿了一瓶飲料躲進房間,喝了幾口,感覺很爽,就咕咚咕咚一氣喝完,然後非常愜意的睡覺去了。

   躺下不久,我很快入睡了,突然想起要去方便,就去了廁所。

   第二天早上,睡眼朦朧的我起了床,一蹬被子,呀!濕漉漉的一片——原來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8、“呀!原來不是我尿床!”作文800字


()

  “呀!原來不是我尿床!”

  “綺鈺,快幫奶奶生火,火柴就在灶台上!”啥?要我生火?呀,逃命啊!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對“生”“火”這兩個字這麼反感嗎?那就說來聽聽。

  在我七歲的那年,我正看着奶奶生火,只見奶奶從火柴盒中拿出一根火柴,在火柴盒的邊緣劃了幾下,“唰”的一聲,火柴就點燃了。我想,這麼有趣的事情,還能少得了我嗎?我就上前對奶奶說:“奶奶,讓我試試吧!”奶奶聽了,趕緊把火柴盒握在手中,說:“不行!”“奶奶真小氣,就讓我玩一下嗎!”“不行就是不行,玩火是會尿床的!”我一聽,撅起嘴反駁到:“為什麼你玩火就沒有尿床呢?”奶奶笑了笑:“因為我是大人呀!”我聽了這活,歪着頭走了,邊走還邊說:“不讓我玩,我就在不不在的時候玩!”奶奶好像聽到什麼似的,把火柴盒放到了柜子上。

  “我去餵豬,你呆在家裡,好好照顧你弟弟,可別再讓他從板凳上摔下來了。”奶奶說。板凳?我不可以站在板凳上拿火柴盒嗎?看着奶奶已經走遠,我便開始了我的計劃。

  我先拿來一隻大凳子,爬了上去,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火柴盒。可我剛拿到手,不知道被誰拽了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看着手中的火柴盒,說:“雖然摔了一跤,但拿到了火柴盒,也值得。”

  我先把弟弟拉回房間,說:“我現在去找奶奶,你就在這獃著,可不許亂跑哦。”把弟弟安頓好以後,我便學着奶奶的樣子,先拿出一根火柴,在火柴盒的邊緣劃了一下,只聽“唰”的一聲,火柴竟然點燃了,我無不佩服自己是個天才。我玩起了勁,不一會,一盒火柴群軍覆沒了。突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尿床的情景,趕忙把火柴盒一扔了。

  當天晚上,我不放心,上了5次廁所才敢睡覺。第二天早上一起來,發現床上濕濕的,而且還有一怪怪的味道,我想,肯定是我尿床了,便大哭起來。哭聲驚動了奶奶,奶奶看了看床,說:“你弟弟尿了床,你哭什麼?!”“呀?我暈!”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

9、尿床作文400字


尿床 

  一天早上,我醒來,發現自己尿床后,羞得我真想一頭鑽到床底下。我想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可是又怕爸爸笑我。怎麼辦?我還是鼓足勇氣走進了我爸爸的房間,媽媽已經上班去了,爸爸正在呼呼大睡。我小心地叫醒爸爸。“哈哈哈!”爸爸知道后真的大笑起來,我的臉一下紅了。 

  爸爸和我一起把棉絮曬到樓下的操場邊。過了一會兒,我去默默棉絮,沒幹;又過了一會兒,我又去摸了摸棉絮,還是沒幹。我想要是能在媽媽下班以前晒乾多好啊!為什麼今天太陽公公喜歡躲在雲朵里? 

  中午,媽媽下班回家,看見了曬在外面的面絮。問:“你們今天怎麼想起曬棉絮呢?”“因為打濕了。”我連忙回答,“我睡覺時作了個夢,夢裡流了好多口水。”媽媽一聽也“哈哈哈”地笑起來。“本來就是嘛!又不是我尿床弄濕的。”我還在嘴硬。媽媽笑得更加厲害,我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後來,我悄悄地問爸爸:“媽媽小時候是不是也尿床?”我爸爸看了看說:“這個事情嗎?你最好去問外婆。”“哈哈哈!”我們笑得更開心了。

10、尿床作文800字


尿床 

  我呀,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什麼笑話都弄的出,洋相不少,惹的媽媽經常哭笑不得。這不,他們又在說什麼呢?我驚訝的看這他們。耳朵湊過去一聽,哇,羞死人了!他們在講我尿床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干過這樣的醜事沒有,我向來都肚子出奇的合作,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昨天晚上“馬失前蹄”將問題就床解決了。哎,真是讓人不能不難為情。 

昨天晚上,我坐在床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曲苑雜壇》。這個節目精彩的讓我看的如痴如醉,連上廁所都忘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不一會兒,我就感覺肚子撐的難受,口乾舌燥,翻來覆去的直倒騰。不知都過了幾十分鐘了,我夢見自己找廁所,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一下子放心的釋放了。就在我感覺輕鬆愉快的時候,猛的一翻身,啊?屁股下面竟然是涼颼颼的!我一個激靈就驚醒了,然後就想:莫非俺尿床?然後又很快的否定了,怎麼可能,從來都功能優良,怎麼會失禁?我用手不相信的摸了一下褲襠,天哪!我又看了看媽媽,她還睡着呢,就趕緊揭開被子一看,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完了,你尿床了!”只見床上赫然的印上了新的圖案。我的心砰砰只跳,眼睛閉上又掙開,眼淚一下子就來了。我不由的喃喃自語:我尿床了,我尿床了…… 

  我坐在我的“傑作”跟前,考慮了好久,這才怯生生的叫媽媽。媽媽掙開眼睛一看,臉立刻晴天變多雲了,她冷冰冰的看着我說:“你尿床了?”我膽戰心驚的支吾了一聲。這時,沒有“眼色”的弟弟湊過來看了,他笑嘻嘻的說:“不是說你從來不尿床的嗎?怎麼,要變小豬玀了?”說完這風涼話,竟自顧自的跑去玩了。這下子我可是又羞又惱了,臉燒的象着了火。爸爸聽見了這邊的異樣,趕過來一看,他嚴肅的說:“孩子她媽,孩子雖然長大了一點,可畢竟她還是孩子啊!大意失荊州也是難免的,不要那麼大點事情把孩子嚇的!”說完,他極快的揭下鋪蓋,抱出去曬了。我的緊張心情一下子變好了,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朋友們,你們尿過床嗎?偶爾尿一次感覺還真的不好受,不是嗎?我可不願意再有第二次了!永遠都不想重溫這種“美妙”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