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脫棉衣的“鬧鬧”700字作文

脫棉衣的“鬧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家有一隻狗,名叫“鬧鬧”。它的身上特別臟,原本雪白柔軟的毛,現在又臟又亂,還一綹一綹的。它的頭髮亂蓬蓬的,長得遮住了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像只流浪狗,真是可憐。 

  上午,為了讓“鬧鬧”度過一個愉快涼爽的夏天,大舅準備幫它脫去身上厚重的棉衣。一切準備就緒,大舅便拿起剪刀“咔哧——咔哧——”地剪起狗毛來。開始還算順利,可一會兒“鬧鬧”便鬧了起來,總是動彈,就像得了“多動症”。我想:難道它是捨不得脫去這身臟衣服嗎?“哎,傻‘鬧鬧’,別鬧了,我們這是在關心你呢!”說著,我拍了拍“鬧鬧”的頭。可它對我的話置之不理,依然扭動着身子。“嗷——”‘鬧鬧’叫了起來,原來,大舅一不小心剪到了它的肉。“鬧鬧”疼得跳了起來,躲到角落裡不停地叫喚着。我急忙跑到廚房拿來一塊肉安慰它。吃了肉的“鬧鬧”終於停止了叫聲,安靜下來。大舅又小心翼翼地剪起狗毛來。 

  “一遭被舌咬,十年怕井繩。”躺在剪刀下的“鬧鬧”害怕得直打哆嗦,嘴裡總含糊着什麼。我和哥哥便蹲下身來陪伴着它,大舅也加快了速度,終於“鬧鬧”的臟棉衣脫下來了。一個又乾淨又漂亮的獅子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和哥哥高興地圍着它手舞足蹈。也許“鬧鬧”脫去棉衣還不習慣,它可沒有我們歡快,而是不情願地低着頭傻站在那兒。我們一看,哈哈大笑,“鬧鬧”變得更害羞了。這時,打掃完“戰場”的大舅抱起“鬧鬧”,笑着為我們解說:“恩,你們看,這是它的喇叭褲,這是我為它設計的髮型……”哈哈,脫去棉衣的“鬧鬧”真像一個清爽的小女孩!我想:如果再給她戴一個發卡,她就更漂亮了! 

  一會兒工夫,脫去棉衣的“鬧鬧”就活蹦亂跳了,我帶着它自豪地走出了家門。嘿嘿,我們的“鬧鬧”一定會令他人刮目相看的!我愛我家的“鬧鬧”! 

  指導教師:王 玉 



脫棉衣的“鬧鬧” 標籤:“鬧鬼”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