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吹翻的鐵700字作文

吹翻的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鐵真的是那麼不屑一故……朦朧間,只看到烏雲和透明的雨絲,被烏雲遮住的陽光就像我低落的情緒,一切都太悲觀,“恨”就像理所當然,掛在每個人的眉宇間,安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心跳。我總認為我生活着是一個錯,然而也不是美麗的。在誰的眼裡我似乎都是猜不透的謎,不愛講話,不愛玩耍,不愛與同學一起交流問題。因為我害怕——朋友。

  也許我很傻,做人本來就需要友誼,我也需要,但是我很內向,從來不會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誰會比我更傻,與一個不愛說話,不愛一切的怪人做朋友?她的存在讓我感到每個人都戴上虛偽的面具,當初的“鐵哥們兒”因為我的粗心,灰飛湮滅……這個粗心,使我明白友誼的真諦,我認為的友誼太單純,單純得大錯特錯,沒想到天使般的心腸后還有惡魔般的臉龐。有些人說要幫你,可實際上是幫自己;當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可曾想過,平常跟你稱兄道弟的哥們兒在哪裡?害你落井下石的人有可能就是你的“摯友”。

  天真?可愛?兩隻手,緊緊拉着,一路上唱着歌曲。“我可以幫你。”“謝謝。”這樣的話語伴我度過了一個多月,我的性格太內向,真的不是別人能忍受的,但居然還有一個人和我做了朋友,在她眼裡,我看到的是多麼熱情的熱情。偶爾一次不見她,我好寂寞,因為除了她我沒有別的朋友。“回家啦!”我背着書包向她揮揮手,轉頭回家。走出教室,到了走廊上,看到外面的雨還在下,我突然想起了早上帶來的傘落在了教室,我跑了回去,卻發現門死死的關着。

  “我告訴你們哦,她居然告訴我……”我頭一昏,雖然還能站起,但腦子已經不清醒,我回過頭,傘也沒拿,走出了學校。雨的沙沙聲和我沉重的腳步聲快要融為一體,我的每一件自認為是心中的秘密,全都被她公開了……

  雨似乎淋得我很清醒,我相信這是事實,因為以前和她像鐵一樣的堅固友誼,就這樣被輕而易舉吹翻了……



吹翻的鐵 標籤:我的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