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600字作文

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緊趕慢趕,我們還是趕在了車子出發的點上。可車票已經只售下一趟了。

  有些懊悔,卻也無奈。

  因為是趟不短的旅程,車上沒有衛生間。所以,趁着等車的間隙,我去了趟車站衛生間。

  想着下趟車時間還早,我磨磨蹭蹭地耗着時間,待我慢悠悠地走出衛生間,發現不遠處的同伴正朝我揮手,面色焦急。

  有些不解,我仍一路小跑過去。

  “你怎麼磨蹭這麼久?“同伴邊埋怨邊說,“上趟車還沒走,我剛問了可以改簽,快點!“

  “可改簽?那不用等了?!“我有點不相信,也有點興奮。

  可當我們走進那間辦公室,只聽到那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女士頭也不抬地厲聲說道:“不能改了,車已經準備開了!“

  車其實還沒發動,但這邊程序不讓改簽了。

  “都怪你,做事慢吞吞,我都看到剛才有個人改簽了。“

  同伴的埋怨,還有沒改簽成的心情,一下讓我有些鬱悶。

  大清早,怎能讓這樣的負面情緒跟着自己。我對自己說。

  想起一句英國諺語: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事情既然已發生,又不可挽回,就不必去糾結。那趟車本就沒買上,當已接受這個事實,卻突然冒出個可改簽的機會,卻因自己的原因錯過,這卻加重了自己的懊悔。可從另一個方面來看,我一樣是和剛才是要坐下一趟的車,結果是一樣的,何必懊悔。

  我問度娘的時候,發現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還是一本書。翻閱了目錄,就對它有哲理又有正能量的語句所吸引,有機會是要看一看。

  最後,借用這本書中的一句正能量語錄來勉勵自己以及有看到這等作文的朋友:當你能夠主宰自己的情緒時,你就已經主宰了自己的人生!



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標籤:打翻作文 牛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