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閃電中的鐵鳥400字作文

閃電中的鐵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馬上就要乘坐波音737-800——從新疆飛回北京的飛機。不過,聽說北京正在下大雨,飛機無法正常起飛,所以航班要晚點。我想:今天是不是不能回家了呀?!雨下的一定很大! 

  20:05分我們終於坐上了飛機。這時,安全廣播突然響起:“旅客們,由於北京正在下大雨,我們將再次晚點,等雨停后才能起飛。”又過了20多分鐘,飛機終於起飛了。不知不覺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吃過飯後,我更想家了隔着窗戶往外看,黑暗的天空中不時有閃電出現。機艙內產生了一種緊張的氣氛。 

  廣播再一次響起:“我們的飛機在北京的上空,只能迫降天津機場。”說完,就在天上轉了幾個圈就飛走了。十分鐘后,飛機安全的降落在天津機場。機艙里所有的人都鬆了一口氣。大部分人在給家裡報平安。半個小時后,機長叔叔大家說:“我們的飛機將在10分鐘後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話音剛落機艙里就響起了一片掌聲。雖然飛機再次起飛了,可是這隻“鐵鳥”能穿過雲層,戰勝閃電,安全的降落嗎?我還是有些擔心。凌晨1點鐘左右,飛機安全的到達北京國際機場。 

  這次有驚無險的空中之旅,是我人生一次非常難忘的經歷。 

  指導老師:沒有

閃電中的鐵鳥 標籤:閃電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