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鐵哥們600字作文

我的鐵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入了初中,我來到了一個新的集體,不知是我人緣好,還是其他的原因,我已經有了許多的“鐵哥們”…… 

  有了朋友,就有了多多的故事,就讓我給大家介紹我最鐵的哥們——小傅。 

  小傅他心地善良,俊氣的臉上戴着一副藍色的眼鏡,透露出才氣,短短的頭髮前又是短短的劉海。一張能言善辯的嘴是他平時的一大樂趣,常能聽見有節奏的口哨聲,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樂趣。樂於助人、堅強的性格深得我的信任。 

  聽完了我的介紹,就請聽一聽我和他之間的小故事吧! 

  在10月的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同學們歡呼雀躍地沖向沙坑和雲梯。真是“真人不露相”,看上去文質彬彬的小傅一點也不缺乏豪情和奔放。上了雲梯,只聽見“嘿嘿”幾聲,他腳猛地一蹬,手用力向上拉,矯健地爬上了雲梯。這時,他完全變了個人,和以往截然不同…… 

  接着,他又去跳沙坑。 

  沙坑這兒排着長隊,好不容易快到我了。只見小傅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利用高速的助跑和手腳的配合跳出了2米多的好成績。 

  我也跳了一次,180多厘米。忽然,我看見,他握着腳坐在一旁,痛苦地呻吟着。我趕緊衝過去,問旁邊的體育老師。“老師,他怎麼了?”我一幅焦急的樣子。“腫了,”體育老師心疼地說,“落地的速度太快,扭了一下,撞出了個大包。”“沒事。”他咬了咬牙忍痛說到。我立刻叫上體委把他送到了醫務室。第二天,老師讓他小心些,受不了就回家,他點了點頭。課上,他仍然踴躍發言,不當心碰到了腫的腳,他也忍着,不想影響上課。多麼堅強的一個人啊! 

  小傅是我進入初中以來最好的夥伴,他的堅強告訴了我,一個人,沒了堅強,就是沒了生活中最重要的品質。

我的鐵哥們 標籤:我的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 鐵哥們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