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的鐵三角400字作文

永遠的鐵三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三人之間我是最小的,在鐵三角之間擔任開心果的位置。你們有什麼煩惱都向我訴說,我也像一個垃圾桶,默默地聽你們訴說,為你們排憂解難。我開心,你們快樂;我傷心,你們悲傷。 

 蓉子姐,請允許我這麼叫你,雖然你只比我大兩個月。你是我們三人中的大姐大,什麼事情都看得很明白,凡事都很照顧我們,我們有什麼不懂的,你總是耐心地教我們。自然,你的學習十分優異,成為我們的榜樣,挺你! 

 阿妍子,優柔寡斷的你,凡事都喜歡找我們商量。但你放心,我們永遠都是你的支柱。對了,你的學習成績不太穩定,像雲霄飛車似的忽上忽下,這點你可要加油了。你特別的一點就是你很溫柔,這點與我和蓉蓉都不同,我們倆大大咧咧,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不過,偶們永遠支持你哦!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傻傻的呆在一起六年了。睡過同一張床,喝過同一瓶飲料,煲過2小時的電話粥……一起領過獎狀,一起看過流星雨,一起哭過,一起笑過。可現在,成績這個不聽話的傢伙把我們分開,阿妍子,你在新的中學會找到和我們一樣的好朋友的!一定會的。蓉子姐,我們還在一起,一起加油! 

 不管身在何處,我們的心都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永遠的鐵三角……

永遠的鐵三角 標籤:我的鐵哥們作文 三角形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 三角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