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身邊的鐵人600字作文

我身邊的鐵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身邊的鐵人

  鐵人是偉大的,是令人崇拜的。而我身邊就一個這樣的鐵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完美、幸福的家,有一個對家庭有責任心的爸爸,一個溫柔賢惠的媽媽,還有一個調皮淘氣的我。不僅如此,家裡的物質條件也是爸爸為我們創造的。

  在很多年之前,我的家是個比較落後的小家。爸爸僅僅只是一名不起眼的小業務員,每天都要跑很多個地方去給顧客送貨,夏天他開着沒有空調的貨車到處奔波,貨車裡“熱騰騰”的像蒸籠一樣,汗水濕透了爸爸的T恤,但依舊沒有減慢搬貨的速度。

  童年的時候,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在卸貨,那是一個冬天,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而爸爸卻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正在卸貨。汗一滴滴的往下流,滴在地上瞬間結成了冰,而如千斤重的貨卻被爸爸迅速地搬到地上,爸爸怕帶手套后搬貨時會打滑,所以沒帶手套的手早已被凍得通紅。擦汗的時候,手是髒的,擦完汗,爸爸的臉上也被手“連累”黑了。看了這些,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爸爸從來沒有說過累,依然起早貪黑努力工作,就這樣一天天一年年地過去了。憑着爸爸的努力奮鬥,今天他創出了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業,家裡的房子也不再是夏熱冬冷而且漏風的小房子,而是裝有空調讓我冬暖夏涼的舒適房子,媽媽可以在寬敞明亮的大廚房裡,為我們做美味的飯菜。晚上爸爸累了,可以泡一個舒適的溫水澡。

  作為女兒的我,爸爸這些努力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即便是現在,爸爸也沒有因此而滿足,每天依舊努力工作,並且把關心我和媽媽永遠放在第一位。因此爸爸努力、奮鬥過的點點滴滴不得不讓我覺得他是我身邊的鐵人,我身邊的榜樣,同時也是我們家的自豪。

  初一:林娜嬌



我身邊的鐵人 標籤: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