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愛我的校園裡的一花一草,我愛學校里的老師和同學,因為他們要和我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這是一個很好的旅行,所以我很喜歡學校里的一花一草,一人一物,一時一秒。我們學校的老師都很年輕,一花一草都很美麗,每當我們上課時,有很好的表現,老師就會適當的表揚我們,每當我們有不對的時候,老師會鼓舞我們,使我們下次做的更好、更棒。老師會教一些我們在課外書上找不到的知識,也會讓我們一會,也會讓我們看一下課外書, 

   我們很喜歡我們所有的老師,我愛老師,老師也愛我們。

2、說說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老師長的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他是一位很有愛心,也很有責任心的好老師。

  一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同學叫姚淇川,他雙耳都聽不清聲音。由於他聽不清別人說話,所以說話口齒不清,但是他學習非常好。我們都很喜歡他,老師也非常關心他,每次留完作業后,都會去看看他的作業會不會寫,寫錯了沒有。如果老師有事的話,會讓張欣同學代替他去檢查姚淇川同學的作業。

  我們的老師責任心也很強。有一次,我們班的兩名同學約好在一個地方玩,有一位同學不小心用石頭打傷了另一位同學的頭部。上學后,老師針對這件事,嚴肅地批評了他,最後那位同學也向受傷的同學認錯道謙。

  這就是我們的好老師。


3、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姓楊的班主任助理,他還是我們的音樂老師。楊老師很可愛也很帥氣,他的皮膚白白的,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就像傳說中的白馬王子。我們都覺得楊老師是世界上最帥的老師。

  我非常崇拜楊老師,因為他懂得很多樂器:古箏、葫蘆絲、笛子……我們班有很多小朋友都在楊老師那裡學習古箏。楊老師對我們可嚴了!如果有誰不認真,他就會敲敲那個同學的小手:“又不專心了?”我們知道楊老師是為我們好,所以大家一點兒也不恨他!

  楊老師有很多時間都和我們在一起,就像大哥哥一樣,我們都非常喜歡他,希望他能夠永遠教我們!


4、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陳老師教我們已經一學期了,她和藹可親,說起話來總是笑迷迷的,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以前膽子特別小,上課從來不敢舉手發言,有一次在陳老師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走上講台大聲地背誦了四字成語,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老師也獎勵了我五朵紅花,我高興極了,從此做任何事情都充滿信心。我在心裡對老師說:謝謝您,陳老師!

  老師說我們班同學都很聰明,就是上課不大守紀律,陳老師想了很多方法教育我們,誰表現好進步了就獎勵紅花,同學們你追我趕都想爭得紅花,就這樣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的學習進步了,關心集體的好人好事也多了起來,我們能不喜歡我們的老師嗎?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祝我的老師節日好!


5、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肖老師又嚴厲又幽默。 

  她戴着一雙紅色的眼鏡。 

  說她幽默,有一次上課時,有個調皮的同學在下面學着青蛙。“呱呱呱,呱呱呱……”他叫着,老師發現后,也不批評他,而是說:“這位同學的歌聲很好聽,用不用請他上來唱。”他聽了,嚇得立即安靜下來,說她嚴厲,有一次,有同學忘帶課本。老師叫他下課到辦公室。老師問:“課本呢?”這位同學無話可說。老師還叫他把教過的生字寫一次,經過這一次,同學們再也不敢忘記帶書了。 

  這就是同學們又愛又怕的肖老師。

6、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老師,是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把剩下的光明留給我們。我們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辛辛苦苦澆水,施肥把我們這些幼小的小花朵,小苗照顧大。我們的老師,是太陽,給予了我們溫暖。我們的老師,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

  老師啊!您是祖國的最後一道防線啊!假如沒有你這道防線,我們這些小樹苗怎麼會成長成大樹,來保護國家,創出輝煌成果呢?老師,老師,你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我永遠都會記得小學教我的劉老師,吳老師,黃老師,謝老師……

  四年級:小茉莉


7、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開學第一天,我班來了一位語文老師,她姓張,二十多歲的樣子,中等個子,衣着樸素而整潔,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悄悄的,還留着烏黑的長發。

  她講課時,眼睛不時掃視同學,使同學感到有些害怕,不敢做小動作,她講課聲音很清脆,講得很生動,使我門聽得津津有味,我平時愛和同學講話,可是現在,竟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張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中去了。

  從她的講課中,我們可以看出,張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我真幸運,現在有了這樣一位好老師交我。


8、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指明了道路。老師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質,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讚美您,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細心的培養這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我們告別了一個個年級,可永遠忘不了您曾把我從無知的孩子,培養成了一個智、德、體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面有您凝聚的汗水,老師您教給我知識,我深深的感謝你。

  我心中最感謝的是伊老師——她把我們比作她的孩子,她長長的頭髮,瘦瘦的身子,她教我五年級。雖然她平常聲音是嚴厲的。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那嚴厲給我勇氣和力量。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五年級:風山


9、我們的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語文老師,為什麼有同學會投訴她呢?為什麼大家看到她都心寒呢?   

  老師的要求很嚴格,甚至到了....用點難聽的詞,就是“變態”..... 

  遲到5分鐘。老師就叫你過來對你說教,說教完了,抄書40遍....斜看老師,要是被老師看到,好,你不爽是不是,80遍。 

  犯錯了,老師還不讓家長過來.....就任由她罵... 

  我們班有個同學,很大膽的帶了一幫人去校長室告她.... 

  那同學回來后,被她叫去辦公室,回來的結果是......抄書.... 

  那個班主任,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 

  下個學期最好不要讓她教書....如果讓她教了...那簡直是地獄般的折磨....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