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關心 

 關心有時一句安慰的話;關心有時是一聲親切問候的話;而人與人之間的關心互助有時就體現在一塊小小的橡皮上。只要我們每一個人給他人很多關心,就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一次考試中發生了這樣一件微不足道卻令人感動的事:開始考試了。一開始考的還挺順利的,可到了中間卻寫錯了一個數,我正想拿出橡皮來擦,但我找遍了鉛筆盒的每個角落也沒找到橡皮,心想:先寫下去吧,等一下在改吧。可這筆偏偏和我作對,常常寫錯別字。考到最後,越來越不順利,我就停下了筆。心想:我該怎麼辦呢?如果把錯的劃掉的話,老師一定認為我態度不認真,那如果不劃掉,那如果不劃掉,正確的寫在哪裡呢?想到這裡,我的臉不由的紅了起來。同桌點點看到了我焦急的樣子,她遞了一塊橡皮給我,我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有了橡皮做我的後盾,做起題目來就順利多了。

 考好試后,我走到點點身邊說:“謝謝你,要不是你的橡皮,我就沒那兒順利的考完試了,真的很謝謝。”點點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么,這點舉手之勞的幫助是我應該的。”我說:“你把橡皮借給了我,那你自己怎麼辦啊?”點點說:“我自己還有一塊。”

 發考卷了,從老師的嘴裡傳出聲:“曹詩佳98分。”我激動地看了點點一眼,她也看了我一眼,豎起大拇指,彷彿在說:“曹詩佳,真不錯。”

 從此我和點點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想,這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愛吧,就如一塊小小的橡皮。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