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心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爸爸清早就出去釣魚了,留着我和媽媽在家。那天我正好是要上學,就早早的起了床,發現媽媽還沒有醒,就輕輕地洗嗽着,生怕吵醒她。洗嗽完畢,媽媽還是沒有醒,我拿着書桌上爸爸留下的錢,又輕輕地打開門,輕輕地關着門,輕輕地下着樓,去花園晨跑。晨跑完了,我幫媽媽買好了早餐放在電飯煲里,插上電,熱着,並給媽媽留着紙條,上面寫着“媽媽,我已經跑完了步,還給您買好了早餐。您的早餐在電飯煲里熱着呢,記着吃哦!我吃了早餐,上學去了,拜拜!您的女兒:田婧” 

  還有一次,黃金的爸爸住院了,肖姨媽在醫院裡照顧,我便告訴了黃金說:“黃金,你的爸爸住院了,你的媽媽在那兒照顧,你今晚就去我家住吧!明天我們一起搭車去學校,好嗎?”黃金連忙說:“要得,晚上如果我有不知道做的地方,那你就告訴我做啊。”我說:“yes。”黃金又說:“好。” 

  我學會了關心別人,為此非常地開心。

我學會了關心 標籤: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