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被關心嚇了一跳500字作文

被關心嚇了一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噔噔噔!”一陣陣急促而輕快的腳步聲在我的耳畔迴響。

  我和張勝男正去送數學作業,我回身手搭在門把手上,輕輕一按正想出門。

  “張浩揚過來一下!”一生沉重的音調傳入我的耳膜,頓時感到是不祥之兆。我像機械人一樣回過頭看到嚴肅的語文老師緊皺眉頭,無數的怒火要從心裡迸發出來。我感到非常害怕,心裡像一鍋沸騰的水,心搖搖欲墜。我踮着腳尖,牙齒緊咬着嘴唇,四根手指被健壯的大拇指搓出了無數的汗珠,我輕輕的摸索到老師那裡。

  “你怎麼回事?古詩沒背熟嗎?你怎麼能出現這種情況!”語文老師壓制住自己的情緒,但從她的眼中看到了無數支火箭在向我射來。是呀,我怎麼能出現這種情況。當時大腦一片空白,嘴裡咕嚕咕嚕,自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看到那被圈了兩個紅圈的聽寫紙,覺得自己都快被那兩個大紅圈纏死了。無助,懊悔,現在我的字典里只有這兩個詞了。

  “你先回去吧,以後注意!”聽了這句話,我終於擠出了一大口氣,兩隻手使勁攥着張勝男的手。可出來后那兩個圈始終沒有放過我,只是不斷的讓我懊悔,懊悔!

  以後再也不敢寫錯古詩了,沒想到自己明知故犯的代價那麼大,以後千萬不可再讓那紅圈抓住自己的小辮子,讓自己永遠在那紅圈偵查範圍外。

  初二:作文網2013



被關心嚇了一跳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