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500字作文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眼前,其實很多故事都有了他們自己的面貌。如果說我們平時沒有過於注意,那隻能說我們給予的關注度不夠高。假如這個世界上每一件小事都能夠給予足夠的關注,那麼我們會從任何事情上發現他們本身的獨特美。

  前兩天我換了一個輸入法,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原來的輸入法皮膚突然就變化消失了,我自己再也找不着了。後來隨便切換了一下,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看的小清新輸入法。但是用起來並不方便,因為他用語音輸入的時候沒有標點符號,這讓我很苦惱。因為對於一個文字工作者來說,標點符號實在是太重要了,簡直就是一篇文章的精髓。

  所以後來我又調換了一下,找到了我原本的輸入法皮膚。

  果然還是熟悉的感覺,用起來很舒服。就像在很多事情上面我都能看出我是一個非常懷舊的人,很多事情並不希望能有過多的改變。就像我一些身邊的朋友,他們喜歡隔三差五的就換幾個微信頭像,但是我好多年都用那一個。因為習慣了那個頭像的樣子,也習慣了所有存在的記憶。

  彷彿在潛意識裡那個頭像本身就意味着我本人。

  另外還有一些非常細緻末節的小事也需要我們給予足夠的關注度,就像平時走在路上,我們看到有人闖紅燈,但是也應該盡及所能的去規勸去倡導。

  在生活當中關心每一件小事,其實在某種程度上能夠提升生活質量,但這並不是絕對的,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完全不必去在意。



關心身邊的每一件事 標籤:身邊的一件事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