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節奏的晨曲500字作文

快節奏的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睡得正香,可爸爸那“鬥牛士”的鬧鐘聲又響了,我不得不睜開惺松的眼睛伸個懶腰蘇醒一下了,鬧鐘聲完了,媽媽的叫喊聲來了:“倩倩,快起床了,否則要遲到了!”無奈,拿了個靠枕,一把放在背後,抓了件線衫,穿上唄,抓了件小棉襖,也穿上唄,迅速穿上所有衣服后,拿起一條褲子,兩隻腳鑽火車似的穿上,便朝衛生間奔去??三分鐘內洗漱完畢,跑到飯桌前,媽媽早已為我準備好了美味可口的點心,我吃着點心,媽媽一邊給我梳頭,一邊掃視了一下有沒有遺漏的東西,一邊催促着我:“快吃,快吃!”爸爸也沒閑着,洗漱完畢后,一把抓起我的書包,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下樓,準備着司機的工作??我狼吞虎咽剛完畢,媽媽便讓

  我套上外套,穿上鞋,她看了看有沒有燈沒關,便馬上鎖上門,和我一起飛奔下樓。

  還沒等我喘過氣來,就已經到了學弄口的汽車長龍前,我想:與其在這蝸牛般爬行的汽車裡獃著,不如立馬跳下車,跑着奔向學校呢!心動不如行動,跳下車,沿途的情景讓我目不暇接:有褲子穿反了,哭喪着臉無可奈何的;有好不容易把書包背上,可不知道家校本有沒有簽字,硬要把書包放下的;有媽媽買了燙口的餐,小同學想吃卻又不能多吃,怕遲到的;有忘帶紅領巾等,嚷着要買的……每個人的神色都是那麼匆忙、緊張。

  清晨,是那麼生氣勃勃,如一曲奔放的樂曲,每日迴旋在我們的生活中。



快節奏的晨曲 標籤:節奏作文 晨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