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見鬼400字作文

夜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2008年8月9日,我和平常一個樣,安安靜靜的進入了夢鄉,但是,說來也怪,我總是半夜2點鐘起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昨晚的一件事,卻是令我一定是終身難忘。 

 你想不相信在這時間上有鬼怪,如果你不相信,你看了下面的內容,你就一定是不可不信了啊。 

 我有3天都是2點鐘起床,但是,今晚2點鐘起來了以後,我就再也睡不下了。 

 我剛開始想去上個廁所,我到了衛生間后, 發現我的眼睛是那麼的紅,我沒有當回事,就回到床上,按道理來說,一般人都應該進入夢鄉了,但是,我這個時候,卻是眼睛向2銅,睜的特大,我就在這個時候,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鬼。 

 我的家再5樓,我聽到下面傳來一陣響動,我覺得我反正睡不了覺,就去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驚呆了,我看見兩個人相對而走,但是卻是碰不到對方,竟然也不做出什麼反應,我簡直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躺在床上,然後又看見家門慢慢的開了,我不知該幹什麼了,就和爸爸換了一個位置,我和媽媽睡,爸爸一個人睡覺,就這樣,我的一個夜晚就這樣過去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

夜見鬼 標籤:見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