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些淚水是因為感動500字作文

有些淚水是因為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手之間,總隔了一道溶不掉的牆。我和她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有時我與她的實際距離一米,心中的距離卻是一百米。可是她那次做的一件事卻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

  “真好玩兒。”好友家拿着一團似橡皮泥但卻不是橡皮泥的黏糊糊的東西。我湊了過去,她分給了我一團,一不小心,“呀,掉在衣服上了!”我拿手指擦了一下,可是更髒了。佳耷拉着腦袋,像個做錯了事的孩子。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老師要求我們背文章,我到了她——我的競爭對手那去背了。背得好好的,她突然對我說:“霜,你這裡這麼髒了?”她指着被弄髒的地方說道。“沒關係的。”我說。“我幫你搓一下吧。”她說。看着她那亮晶晶的大眼睛,一股暖意掠過我的心頭。她伸出手,兩隻大拇指緊靠着食指,用力搓起來,好像還真是那麼回事兒。突然,我的手猛的從桌子上放到桌子下,她迷惑地看着我,“老班!”我小聲說。“哦。”我以為事情就那麼算了,廢話,老班來了誰敢輕舉妄動?可是沒想到,她的手也伸到了桌子下,一面望着書本,一面為我搓着衣角。不知不覺中,淚水奪眶而出。“霜,怎麼了?”“哦,沒什麼。”我迅速擦乾了淚水,哽咽着說道。下課了,她徑直走出教室。那一刻,我們的實際距離十米,心中的距離零米。

  淚水,不僅僅在痛苦時流出;有些淚水是因為感動。

有些淚水是因為感動 標籤: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感動的淚水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