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班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

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體育小健將——狄千力 

  他,黑黑的,個子高高的。在游泳池中,他像條靈活的小魚,快活的在水中游着,自由自在的游泳,一會仰泳,一會蛙泳……。他很喜歡踢足球,在上課時他踢,在走廊上他踢,在院子里他還踢……,在足球場上,他像“小貝”,一會一腳“凌空射門”,一會又一腳“飛沙走石”。他在操場舷褚黃ヂ恚?起來像風一樣。你問他是誰呀?他呀,就是我班的“體育小健將”——狄千力。 

  “小百靈”——狄含宇 

  她可是個“小百靈”哦 ! 唱的歌可美了,讓我們如痴如醉。聽她唱歡快的歌,就像到了童話故事裡;聽唱安靜的歌,再熱鬧的地方都會寂靜下來;聽她唱悲傷的歌,眼淚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你一定不認識她,她就是“小百靈”——狄含宇。 

  尊老愛幼的小標兵——史卓亞 

  尊老愛幼是我們小學生的責任,她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有一次,一位老奶奶想過馬路,可車子太多,老奶奶過去會很困難,她看見了,便主動地跑上前去說:“老奶奶我扶你過去吧!”“謝謝。”老奶奶笑了笑說。於是她把老奶奶扶過了馬路,說了聲再見就走了。她就是——史卓亞。 

  我們班的知名同學還很多呢!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到我們班來了解他們吧!

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我的知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