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親,你是我心中的一座山400字作文

父親,你是我心中的一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親”這兩個字眼,在我心中,就如一座山一樣,是我們整個家庭所依賴的山。他如山一般,有着強壯的手臂,挑起生活的重擔;他如山一般,有着寬闊的肩膀,讓我們在他懷裡一點也不害怕。 

  小時侯,只要有父親在,我就不畏懼任何東西;有父親在,我就能隨便撒嬌、耍賴;有父親在,我心裡就會很充實、快樂。那時侯,我一直覺得父親就是上天賜給我的守護神,他愛我、疼我、無所不能。 

  小學時,父親就是我的良師益友,給我講述那一個個生動的故事,教給我一個個為人處事的道理,給我豐富的課外生活。父親就如山,讓我每一天都充滿欣喜。 

  初中了,父親也隨着我的長大而慢慢變老了,而他還在為了我以後的事情忙碌着,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給我講難題,開小型“百家講壇”了,但是看着父親早出晚歸的身影,我不禁想起山。對!父親在我心中,就好像山,無私、堅強、內涵豐富。 

  父親,你是為我們遮雲蔽日的大傘,你是我們家的中心。有你在,我們就什麼都無所畏懼。 

  父親,我從心底里崇敬您,崇敬如山一般的您!

父親,你是我心中的一座山 標籤: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