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道不盡的母愛400字作文

道不盡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的形象被無數人描繪過,母親的品格被無數次讚美過,或用文字,或用音樂,或用筆畫,或用鏡頭——雖然,這些作品來自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文化,那溫柔深摯的感情卻是一致的。

  母親雖然不是神,可是同學們,你們想想:自己向母親要求時,母親能做到的難道沒有做到嗎?母親雖然不是神人,可母親卻有神力。

  記得我七歲那年,同學們買了一種漫畫書,我看見了同學們多數都有,我回家也要拿錢來買,當時那種書五毛一本,我就逼着要買,母親沒有說什麼,並拿給一元錢,我飛蹦出去了。

  可是,我不知道那一元當時的身價,不知道那是母親爬了多少山,背了多少煙得來的,不知道這錢是母親用來買葯,治手上因為勞動而裂開口子的。更不知道母親的手沒有葯,該道不盡有多痛。

  我們家窮,所以父母對我和哥哥期望甚高,可我就是不爭氣,成績總是不好,好讓媽媽傷心。

  母親啊!您對我的愛就像三月的陽光,清融我心中的積雪,無論我怎麼說,母親的愛都是說不完,道不盡的。

  貴州省銅仁地區沿河縣后坪鄉初級中學二年級:tianhongzhi



道不盡的母愛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無私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