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特別的喜歡聽《愛我中華》這首歌曲,因為我覺得合唱這首歌曲的人都特別的有氣勢,對祖國充滿了熱愛之情,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能夠登上舞台演唱這一首雄偉的歌曲,那裡面充滿了人們對祖國的熱愛,也充滿了我對祖國的熱愛。母親常常告訴我祖國是一個很偉大的國家,我一直都祖國抱有敬仰之情,希望自己也能夠為祖國做一些奉獻,讓我這多祖國的花朵裝飾祖國,讓祖國的氣勢展現出來。在父母的面前我總是喜歡對他們說我喜歡祖國,他們都特別高興的摸着我的小腦袋,說我真懂事。朋友問我最喜歡什麼東西,我都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祖國,他們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很搞笑,因為他們問的是我的興趣愛好,可是我一點兒都不在意,只知道自己喜歡祖國,熱愛祖國,我更加熱愛祖國的傳統文化。

  我還記得有一次,母親看我那麼熱愛祖國,於是便在暑假的時候抽空陪我去了一趟長城,那是我第一次去長城,母親跟我說登上了長城以後就是一名好漢了,以後保家衛國,我覺得特別的適合我,雖然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是我覺得巾幗不讓鬚眉嘛,歷史上不是還有個花木蘭嗎?在長城上我不僅僅遇到了我的同胞們,還遇到了許多的外國人,我覺得特別的神奇,居然還會有外國人來跟我搶做好漢。在長城上我看到了四周別樣的風景,那裡的東西我都沒有見過,也沒有感覺過如此的雄偉,讓我不禁的感嘆祖國的強大,讓我對祖國的熱愛更加的濃厚了。

  我熱愛祖國,在長城上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名未來的英雄,我是祖國的花朵,我要為祖國爭光,母親告訴我現在我的能力還不夠強大,現在主要是要好好學習,爭取考的一個好成績,長大為祖國爭光,更加的熱愛祖國,為祖國的未來奉獻自己的一份力。我希望不僅僅是我熱愛祖國,我希望自己身邊的人也能夠像我一樣熱愛祖國。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