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祖國35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愛我的祖國,就像我們愛我們的母親一樣。我的熱血正旺,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母親,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走進祖國的心臟北京,一幅幅畫面溫暖着我心窩:你們看天安門雄偉莊嚴,你們看昆明湖閃着銀波;是人民英雄紀念碑啊!像一支熊熊燃燒的火炬??是它點燃了長安街不滅的燈火,是毛主席紀念堂啊,是啟發我們莊嚴地思索??是老一輩革命家把新中國道路開拓!

  祖國承載着五千年的華夏文明,孕育億萬中華兒女。歷史的河流,細淌着無數星辰般的偉績。今天,歷史和未來要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我們響亮宣誓:絕不辜負祖國對我們的培養與教誨,我們將付出我們所有的心血與汗水,書寫祖國更為輝煌的明天!我們將給予我們全部的智慧與才幹。

  我愛我的祖國!

  初一:沈雪婷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