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祖國4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祖國,那是因為我是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我們的祖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當大興安嶺還是雪花飛舞的時候,海南島上已是鮮花燦爛。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古代的四大發明改變了世界。萬里長城,秦始皇兵馬俑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依然讓世人嘆為觀止。然而,她也曾因為晚清政府的軟弱無能而遭到西方列強的蹂躪。是無數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不懈努力,終於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經過改革開放二十年的建設,我國的經濟高速發展,國力日益增強。

  從許海峰在洛杉磯奧運會上金牌零的突破到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從香港澳門的勝利回歸到神七航天員成功實現太空行走,從13億國人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到中國核潛艇首次亮相,都充分證明我國強大的實力。

  作為小學生的我,會以百倍的努力學知識,學做人,學創造,學會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增強愛國主義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弘揚偉大的民族精神,銳意進取,爭取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

  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四年級:吳慧珍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