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看,多美800字作文

你看,多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喜歡凝視幼童的眼睛,烏黑的瞳仁里湧出澄澈的目光,除了天真的夢境,總是在好奇的探尋,彷彿要將身邊一切美麗全部裝進小腦瓜中。看着他們的目光,我常常會想,假如我們也將眼睛洗得如此潔凈,是不是也會如孩子一般對世界發出由衷的讚歎:你看,多美!

  自然之美,總是美的不切實際,任你有通天之能,也只能做一個遊客,默默地嘆服,而不敢妄想去複製改良。

  有誰知道,自然在什麼樣歡喜的心情下描繪了烏鎮,賦予了她水墨畫般的美麗。在每一個雨後的清晨,灰瓦白牆后的常青樹間,還漂泊着淡淡的水汽。便有少女撐着長篙,熟練地在小河間穿梭。她們的嬉鬧喚醒了整個小鎮。於是,滴答着水聲的青石板上,又漸漸響起了腳步與喧囂。烏篷船泊在烏鎮玉帶般縈繞的水上,淙淙的流水中便吹進了新鮮的歌聲……

  有誰知道,自然用什麼樣壯闊的胸懷譜寫了大漠,給予了它耀眼的氣魄。正午的陽光照耀下,熱氣將其中騰出了一種虛幻。望不到盡頭的黃與紅,在你眼前肆意地交織渲染。太陽也是血色的,它的光輝將沙丘與天空全部罩住,變成混沌的,沉重的橘色。只有地平線后偶爾還衝出灰黯的狼煙,讓你不得不倒退幾步。若是此地正逢着古戰場,你腦海里怕是要迴響着金鐵相擊之聲了。

  又有誰知道,自然用什麼樣的筆法潑墨成了草原。在如一塊巨大水晶般的天空籠罩下,點綴着野花與白羊的草色儘力地向遠方伸展,彷彿一張巨大的地毯,你忍不住不躺上去,望向頭頂的蔚藍,心裡想着“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待到靜謐的夜晚,你看到本來清澈的天空昏暗下來,與你的眸子同色,然後閃爍起比城市中不知亮了多少倍的寒星,這時的你,朦朧也好,清醒也罷,都會覺得自己已與自然融為了一體。

  無論是長江黃河,或是塞上海外,都有自然賦予的獨一無二的美。自然是偏愛我們的,從我們呱呱墜地那一刻,便贈送給我們如此之多的美景,我們在叫出“你看,真美”的同時,是不是也應懷有一顆對自然的感恩之心呢?只有用感恩的目光去探尋,才能真正體會自然與世界的美好吧。

  天津英華國際學校初二:熒熒笑語



你看,多美 標籤: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