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界之大,你看不到盡頭400字作文

世界之大,你看不到盡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暖花開,萬物新生。柳絮飄拂,和煦的風掠過河岸,溫暖的陽光照拂大地。抬頭望去,天空湛藍,萬里無雲。讓我不由想起莊子的北冥有魚,“天之蒼蒼,其正色邪?其遠而無所至極邪?”

  或許真的正如莊子所說,天色湛藍,或許並不是他真正的顏色。天空高遠,看不到盡頭,或許我們不知道天空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無論他是什麼顏色,他定是極美的,你說那大鵬鳥,是不是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的,或許吧。

  那大鵬鳥雖然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的,但是他不知道,天空之下,它俯視大地,卻也望不到盡頭,它望大地,正如我們看天空一般,世間萬物,都看不到全部,世間萬物,各有各的長處,但都不是完美的,準確的來說,沒有完美的。他們雖有自己的特長,但是也有自己的缺陷。

  很多的時候,你應該靜下心來,漫步在田野漫步在小路間。四處張望,你需要慢慢去欣賞這個世界當中的一部分。你雖看不到整個世界,但是你可以努力的去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很美。有很多的地方,有許多的事物,值得你去看,值得你去欣賞。

  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又怎麼可能看得見整個世界呢,世界之大,你看不到盡頭。



世界之大,你看不到盡頭 標籤:看不到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