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一起許下諾言[6]800字作文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家了,父母早就等候多時,父親拿過哥手中的包,媽也來了,見我腿上的傷,心痛的說:“馨藍,怎麼摔的?痛吧?” 

  “你媽問你話呢,你怎麼不吱聲”爸爸生氣地對着我說。 

  哥在媽媽後面站着,望了望我,對爸媽說:“依賢她、她” 

  “怎麼了,鄧依賢、是馨藍最好的朋友吧?她怎麼了?” 

  “她-----”哥哥見我眼眶中打轉的淚花,有些猶豫。 

  “怎麼了”媽媽也有些着急。 

  “她、她腦了里長了一個腫瘤,已經、已經是晚期了”。 

  哥哥看了看我,又嘆了口氣------。 

  我哭着衝進了屋裡,媽站起公平要追我,被哥攔住了,他一邊望着我的房間一邊說:“讓她靜一靜吧”。 

  我一進屋便趴在床上哭了起來。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依賢呢?望着床頭與她的那張合影,看着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的小屋裡充滿了我的依賢的回憶。 

  我拿起床頭的那張照片,這是我們一起許下誓言的地方。藍天綠草下,兩個純真的女孩微笑的站在一起,我們不是說過要一輩了幸福嗎?你怎麼可以違背我們的誓言呢?我用手撫摸着照片中的依賢,她依舊笑得那麼漂亮,她那美麗的眼睛還閃着純潔的光------,可、為什麼?她做錯了什麼?老天有什麼資格懲罰她?“憑什麼!憑什麼呀!”我來到窗前,奮力的喊出心中的不滿與悲傷。哥跑了過來,敲着我的門,關心的問道:“馨藍,怎麼了?沒事吧?別把自己總關在屋裡,我想依賢也不希望你為她難過,不是嗎?出來媽叫你去吃飯”。一陣寂靜后,門緩緩的開了,哥哥看着滿臉淚痕的我,心疼地把我拉了出來,扶着的下樓了。 

  爸媽已經坐在飯桌旁,見我走下來,媽媽也上來扶住我,今天做的都是我最愛吃的,但我並沒有味口。 

  (19)爸爸終於按奈下住,有幾分生氣的對我說:“有什麼的啊,能怎麼樣!感情再好也不能把自己弄成這樣,這算什麼回事呀,真是的------”。 

  “爸”哥打斷了爸爸的話。 

  我看了爸爸一眼,淚水仍然沒有停止,我使勁的把椅子一推,便跑了出去。 

  “馨藍”哥哥和媽媽一齊叫道。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6]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