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陪你看最美的夕陽900字作文

陪你看最美的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經歷過無數次的陰晴冷暖,愛恨情愁,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只有這些都嘗盡,才深深的明白,這就是人生。五味陳雜,只有都嘗盡,才恍然醒悟,半是虛無半是真,才學會淡定,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洒脫,才明白什麼該付出,什麼該捨得,什麼該開始,什麼該結束。什麼風景該看,什麼風景該聽,什麼風景該寫,什麼風景終身難忘,在身邊的不曾留意,遠方的風景卻充滿好奇。甜蜜的擦肩變成心中抹不去的艷麗風景,在漂泊的旅程中回味半生,相信,這一切沒有半點憂傷,雪地上凌亂的腳印也沒有印刻半絲彷徨。雖然彼此的影像已模糊,但是那份淡藍色的風景故事,像一棵大樹早已把根長在彼此心的土壤,為你遮擋相思的月光,讓我們的夢在現實的夜,不再模糊迷茫。

  世界很大,大的我要四處流浪,尋找夢中的橄欖樹,還有沙漠里月牙泉水閃耀的波光。不管我走到哪裡,天上的星星就像你的眼睛,閃耀在我路的前方。因為沒有你在身邊,我才默默地記述着走過的以往,每一個寂靜的夜晚獨自攢着那份孤獨,那種感覺還透着幾許凄涼。往事在成長中從來就沒有迷失過我們自己,只有用冷靜的目光才不會陶醉你所說的違心幻想,當那稚嫩成熟完美飄搖的思緒,走出奇異的夢境,心裡真的盛滿雪花飄落的季節。眼看着雪落黃河邊,夏也感覺到春寒。從此每個飄雪的時節,我都尋找一種記憶,深深地記憶,永恆的感傷!

  但是,我不會沉迷自己的腳步,把這一切都裝在我的心房,會讓我的心變得清新,溢滿花香。溫暖我這麼多年一如既往,發奮圖強,而不是像你所想。我會為了倖存的美麗故事,無言無悔,那股暖流一直溫暖着我的胸膛,讓我的人生沒有淚光。男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曾經的都不珍惜,誰會為你再次彈奏高山流水!踏花歸來馬蹄香,可誰又看到滿地踏碎的花瓣,凋零在馬蹄走過的路上。不見不散還是心的相約嗎,那容顏已去相約八十是不是還記在心上,回憶都沒有了,哪裡還會有舊時的殤。該忘記的也不會再記起,該記住的也永遠不會忘記。

  寂寞在搖曳的枝頭跌落,幸福在守望中神往,好好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相遇是緣,相知是份,花開的日子給快樂一個理由,讓心春風縈繞,讓愛踏歌而行,讓相逢永不後悔,讓記憶描繪含笑的牽挂,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還是要開始。是啊!只為一個承諾,婷兒,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三:夏雨



陪你看最美的夕陽 標籤:美麗的夕陽作文 我陪你作文 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